[問題] 花蓮有人要板聚嗎?
潛水很久了
台北版聚有去過兩次
難得中秋連假會回花蓮去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想一起出來聚聚.或者小比賽也行
希望有想要的發個聲
時間.地點可以再決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0.83
推
09/17 02:52, , 1F
09/17 02:52, 1F
Rubik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