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9/ 6 犀牛vs.獅 象vs.桃猿

看板Pttcoach (鍵盤總教練)作者 (VincexHuang)時間9年前 (), 編輯推噓23(23012)
留言3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205 義大 vs. 統一 尼克 vs. 廖文揚 1張 建 銘 RF 2林 宗 男 3B (鄭兆行) 3胡 金 龍 LF 4林 益 全 1B 5鄭 達 鴻 DH 6陳 凱 倫 2B 7徐 育 澄 CF 8林 琨 笙 C 9林 瑋 恩 SS 1唐 肇 廷 CF 2劉 芙 豪 RF 3潘 武 雄 DH 4鄧 志 偉 1B 5陳 鏞 基 SS 6郭 岱 琦 LF (張泰山) 7高 國 慶 3B (黃恩賜) 8陳 俊 輝 C (高志綱) 9林 志 祥 2B == G206 兄弟 vs. Lamigo 陳鴻文 vs. 雷力 1張 正 偉 RF 2張 志 豪 CF 3郭 健 瑜 LF 4彭 政 閔 1B 5張 民 諺 DH 6王 勝 偉 SS 7黃 仕 豪 3B 8陳 智 弘 C 9蔡 明 覺 2B 1謝 炫 任 LF 2林 智 平 3B 3鍾 承 佑 RF 4猛德拉S.M 1B 5林 泓 育 DH 6郭 修 延 SS 7余 德 龍 CF (詹智堯) 8葉 竹 軒 2B 9許 躍 騰 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4.202

09/06 18:22, , 1F
官網買了阿讓,打那麼好竟然沒先發Orz 昨天有受傷喔?
09/06 18:22, 1F

09/06 18:26, , 2F
上禮拜一直不講我做了白痴調度 心裡一直很難過..雷力->馬克
09/06 18:26, 2F

09/06 18:27, , 3F
本來雷力擺著都好好的 因為下雨天投交太多 全部拿去換馬克.
09/06 18:27, 3F

09/06 18:27, , 4F
1個追分的好時機因為我的白痴調度 全部都化為泡影..T_T
09/06 18:27, 4F

09/06 18:30, , 5F
雷力有紅中天變的作法下才能微完封,不然馬克贏面較大 XD
09/06 18:30, 5F

09/06 19:53, , 6F
雷力下次的捕手應該會換一個了吧,不然就是洪中特訓特訓 XD
09/06 19:53, 6F

09/06 19:54, , 7F
報告學長,指叉球完全接不到,完全接不到。
09/06 19:54, 7F

09/06 19:55, , 8F
哪那麼多暴投..總教練自己是王牌捕手 阻殺跟接球四隊最弱..
09/06 19:55, 8F

09/06 19:56, , 9F
洪中︰阿龍,你去練捕手。
09/06 19:56, 9F

09/06 20:20, , 10F
風總有田中可以買嗎? 每周積分賺爽爽..20連勝是怎樣??
09/06 20:20, 10F

09/06 20:29, , 11F
冥王的K功太強了 著實讓我安心不少...打線多幫忙點啊!!GO!!
09/06 20:29, 11F

09/06 20:35, , 12F
10K囉,愈投愈帶勁,如果拿勝就更好囉。可惜我沒買 XD
09/06 20:35, 12F

09/06 20:38, , 13F
猛德拉明年要繼續簽啊,打得不錯。 XD
09/06 20:38, 13F

09/06 20:42, , 14F
開心開心 雷力有機會贏 日本扣豆古巴中華要贏美國 大豐收!!
09/06 20:42, 14F

09/06 20:48, , 15F
雷力竟然退場了 好意外啊 90球而已
09/06 20:48, 15F

09/06 20:49, , 16F
換投了!!!???要測試雷弋士嗎!!???紅中真是謎樣的教頭...T_T
09/06 20:49, 16F

09/06 20:55, , 17F
唉..雷力還被倒打一分..敗投候選了啦..洪中你滿意了??
09/06 20:55, 17F

09/06 21:11, , 18F
象如果這棒有表現 雷力就被套死了...
09/06 21:11, 18F

09/06 21:18, , 19F
雷力逃敗囉
09/06 21:18, 19F

09/06 21:20, , 20F
哈哈 解套了..應該還有個72分 及格了。
09/06 21:20, 20F

09/06 21:20, , 21F
桃猿主場太威了,有點誇張 XD
09/06 21:20, 21F

09/06 21:27, , 22F
中華隊加油啊。
09/06 21:27, 22F

09/06 21:33, , 23F
中華隊落後了
09/06 21:33, 23F

09/06 21:36, , 24F
那場看到腦充血了..不想看了 觀念太差...
09/06 21:36, 24F

09/06 21:43, , 25F
輸了
09/06 21:43, 25F

09/06 21:46, , 26F
輸了也好 才會有慘痛的回憶 未來棒球人生才會更砥礪自己
09/06 21:46, 26F

09/06 21:55, , 27F
小飛刀一直投一直失分lol 隊友一直幫忙
09/06 21:55, 27F

09/06 22:33, , 28F
看到中華5:2七局想說贏了~就沒繼續看,下次轉過去竟然被
09/06 22:33, 28F

09/06 22:34, , 29F
逆轉了~~比自己選到小肥刀還難過XD
09/06 22:34, 29F

09/06 23:29, , 30F
犀牛打線今天沒有一位超過10分Orz,被統一封慘了。
09/06 23:29, 30F

09/07 00:31, , 31F
呼呼 就因為今天只有神全所以不買尼克 知道廖投牛超威的
09/07 00:31, 31F

09/07 00:32, , 32F
明天馬克我也要考慮一下了統一要穿復古球衣嗎?豪豪似乎不錯
09/07 00:32, 32F

09/07 12:17, , 33F
今天比較有看頭的是LM的「阿迷趴」~猿引領潮流~讚啦~
09/07 12:17, 33F

09/07 12:26, , 34F
今天ELTA是撥義大統一,看不到LMG了。
09/07 12:26, 34F

09/07 12:28, , 35F
投交太多拚拚看了 打線上也買個本季沒買過的好了..伏兵戰術
09/07 12:28, 35F
文章代碼(AID): #1IAQmIo9 (Pttcoach)
文章代碼(AID): #1IAQmIo9 (Ptt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