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隻狼好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14→)留言3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RFgee (ASIAGODGEE)時間6年前 (2020/05/04 05:0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人水準普通. 第一輪全菁英跟boss(含義父和嗟怨)+困難修羅. 大概快50小時. 忍具、奧義都有使用. 沒有使用外鄉打法. 玩之前沒接觸英高遊戲. 給你參考一下. —————————————-. 1.別連按R1,L1. 隻狼=節奏+猜拳遊戲. 你猜拳一定是跟對方同調出拳吧?. 總不會你直接先出給
(還有649個字)

推噓118(125推 7噓 172→)留言30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opoulos (失雨的小草)時間6年前 (2020/05/04 00:5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玩血源及其DLC. 自己一個人打 完全沒隊友. 把所有的獎盃都拿到了. 每隻王都是親手打敗. 結果玩隻狼 連最開始的頭目都打不死. 重玩了十幾二十遍 玩到起堵爛. 封掉 不玩了. 怎麼會有人認為隻狼比較簡單 血源比較難呢. 血源簡單在於小怪幾乎都一刀就死 而且血瓶好撿 血瓶也多. 而隻狼則是連小怪
(還有2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