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實況] 小美冰激凌-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beautyyyyy/videos/2507115859388410/. 熬夜不如超早睡超早起打電動. 吃完早餐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似乎快到最終章了. 這個月來的美好體驗這週也許就會告個段落了. --. 另
(還有10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beautyyyyy/videos/2723334814566842/. 熬夜不如超早睡超早起打電動. 剛吃晚(早?)餐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剛剛差點被上週巴哈姆特電玩瘋節目爆雷. 似乎快到最終章了. 這個月
(還有12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beautyyyyy/videos/544332649835191/. 這次重製版體驗對我來說很美好. 很享受細細體會. 對我來說緊湊的戰鬥, 各種撩爆真香, 流暢劇情. 十足的代入感, 隨著角色喜怒哀樂有共同感受. 已經是我心中的10分滿
(還有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