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惡靈古堡反抗 女威斯卡 首腦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aay (Bayern Munchen)時間6年前 (2020/05/04 17:20), 6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這邊補充一下. 關於女威陷阱流 因為現在開黑戰隊太多(也就是專門打鏡頭的人皇部隊). 所以後面裝備部分我又改成走秒爆流,只要設置好,按一下就可以立刻引爆,. 基本上對方剛看到的時候連逃都來不及逃就會被打中,下面是秒爆流的一些精華. 當然關燈是必須的. 裝備道具選大中陷阱設置速度和大中EIS啟動速度.
(還有38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Makaay (Bayern Munchen)時間6年前 (2020/04/30 17:49),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在我前天嘗試陷阱流之前,我跟多數人的想法一樣,女威是最弱首腦、好難用、花好爛. 但今天我要幫她正名一下,我參照對岸神人的牌組配法走陷阱流之後,. https://imgur.com/KIWegBq (這是他的牌組配法). 我改變了我的觀念,她已經是戰鬥力完全不輸老頭史賓塞的首腦,. 什麼最弱首腦?那
(還有10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