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聖劍3 牆魔會不會太強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發文 排版見諒. 這隻王反應很兩極欸 因為自己沒遇到滅團. 分享一下Hard下打兩次輕鬆過的方式. 1. 在王前,有一個寶箱會給三個水爪. 每當王有點失控的時候,就用一個水爪附屬武器去揍他. 第一次用的時候應該會有對話提示水攻擊有效. 2. 不想用水爪的. 打王前把作戰設定為同一個敵人. 接下來
(還有143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打到這邊時. 地板滿滿的陷阱 頻率高的擊退跟大火球. 又有2個變形怪 打沒幾下就變形瞬間滿血. 真的懷疑設計師有沒有測試過?. 雖然我已經打完牆魔mk-2. 他吃水法術似乎會降低陷阱等級跟攻擊頻率. 但不知道這點就去打 多半是死很慘. (第一次打噴一堆道具). -----. Sent from
(還有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