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FF7RE潛入神羅強烈建議坐電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40推 6噓 55→)留言10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hayato24 (風見大魔王)時間6年前 (2020/04/23 09:37),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是強烈建議不走樓梯. 原本經典偷看內褲劇情不見. 換來的卻只是巴雷特瘋狂嘴砲. 之前還一堆人說什麼對話很有趣,根本浪費時間. 巴雷特就算了. 克勞德堂堂一個泡過魔晄爐的特種兵,爬個樓梯慢成這樣是要怎跟人拯救星球. 稍微有在運動的都不會慢成這樣好嗎,尼馬的柯p來爬都比他快. SE社想營造爬樓梯的真
(還有297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36→)留言7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k2tom (LietLaw)時間6年前 (2020/04/22 23:1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剛剛玩到潛入神羅總部,該選擇要用哪一種方式上59樓,. 黑人說坐電梯;老婆蒂法說要爬樓梯,. 想當然爾我們就爬上去了! (聽老婆總沒錯). 而且從初代的經驗,爬樓梯時有許多有趣的對話也是讓我很期待的. (蒂法發現自己走光,害羞地叫男生走前面!). 沒想到就這樣上了賊船. 要看爬樓梯的情節對話~請快轉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