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FF7re 第二部走向 有雷原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5推 0噓 13→)留言2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sca ( )時間6年前 (2020/04/22 15: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題外話. 玩過FFX. 這可以說是太空戰士系列最沉重的一部. 女角Yuna 帶一群人要出發去學習最終召喚. 目的是打倒大魔王Sin. 途中大家才知道原來學習最終召喚後. 召喚士本身會死. Yuna這趟等於是赴死. 這只是劇情一半而已 已經讓人很沉重了. 結果到最後要打王才發現. 所謂最終召喚 就
(還有218個字)

推噓53(53推 0噓 89→)留言142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bear26 (熊二六)時間6年前 (2020/04/22 06:5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我本來認為捅死愛麗絲這個點. 是非常適合做第二部結尾的一個點. 但是現在第一部這麼演. 如果第二部還是捅死愛麗絲. 我覺得世界玩家可能都會炎上. 而且這個怒火可能比菲拉廚們還不大. 因為本來的原作派就分成了. 支持愛麗絲不死 和愛麗絲死來推動劇情. 愛麗絲之死推動後續劇情. 本來在原版中是推動劇
(還有6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