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仁王2 二週目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36→)留言5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feoteng2003 (Night for day)時間6年前 (2020/04/23 12:3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續講一下目前後半部分做裝備的心得. 不是什麼很究極的裝備,反正DLC出來還要再改. 基本上是穿盾無一套4+1. 選這個沒什麼特別,就覺得又重又好看. 集滿5個承受屬性傷害對我來說還蠻增高生存率的. 土佐臂甲一隻,因為懶得再繼續農雙刀增傷. 五防具都農出水形劍增傷,主要是在第一章邪惡的預兆挖墳. 專挖
(還有585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49→)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oteng2003 (Night for day)時間6年前 (2020/04/21 14:04),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完二週目,也沒什麼興趣弄白金,這邊先來打個心得. 與一些網友意見上不同的是,我大致認同Gamker的評測. 尤其如果是抱著仁王1的心態來玩此片的話. 我的確覺得這遊戲很臃腫,系統太多讓新玩家有點莫衷一是. 也的確很不喜歡2代將1代中好用的戰技nerf掉. 尤其是太刀,居合非常不給力,揮砍的距離也短
(還有10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