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問題] FF7RE 召喚獸利維坦怎麼打?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FF7RE 召喚獸利維坦怎麼打?
推噓
14
(14推
0噓 10→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pttrAin
(rAin)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4/15 07:37)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第一次進度到這邊的時候大概Lv24,被打假的. 後來去把支線跟鬥技場全部打一打大概Lv32. 調整了一下打法之後輕鬆過關,分享一下打法. 用這個陣形應該Lv24也能打贏,就是要打比較久而已.
[裝備]
.
克勞德
HP3736
MP72
ATK178
MTK270
DEF62
MDF102
. 祕銀劍
(還有3450個字)
#1
[問題] FF7RE 召喚獸利維坦怎麼打?
推噓
25
(25推
0噓 37→
)
留言
62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cocowing
(wing)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4/14 19: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快受不了了,打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打不過. 看英文攻略說巴雷特裝雷屬性打,我裝了反而死更快@@. 用雷屬攻擊破防條還是集超慢,又會飛上天超拖台錢. 招式大概都摸熟了,防禦有按沒啥壓力. 但是大海嘯一來就是全滅,只有巴雷特血量超過三千,沒補滿一樣死. 難道只能去練等級練高回來打他......?. 前面都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