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地下鬥技場打不贏屋子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打,幸好有成功,不然重打感覺超花時間. 把握下面幾點,應該就能順順贏. 1.主控愛麗絲,躲遠遠的,一直跑動賺ATB兼閃他的衝撞跟直接跳壓,. 血盡量都控制在75%以上. 2.如果愛麗絲不小心被她撞到或是被逼到角落,趕快換角色,. AI不知道為什麼滿會閃的,而且換角色也能轉移對手的注意力。. 3.
(還有154個字)
內容預覽:
本魯打了8次. 其實這場戰鬥是專門用魔法打傷害. 屋子模式基本硬打就過了. 煩的是第二型態. 有霸體有護盾又有控場. 帶偵查可以看弱點. 簡單講一下. 火對冰. 風對雷. 還有特殊狀態克勞德的劍會被剋. 建議愛麗絲必帶雷(下面解釋). 克勞德帶冰跟溼婆. 風跟火兩個都可以帶. 因為. 火型態蠻多.
(還有249個字)
內容預覽:
Rt. 昨天打了2次都打不贏. 刀子又打不多,常補它撞一下就打好幾百,又屬性變換. 尤其最後一直開無敵,根本來不及補血,及乙太. 打它有什麼好方法嗎?. 是天外奇蹟狂暴屋喔!有夠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0.97 (臺灣). ※ 文章網址: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