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仁王2 連開場的猿鬼都打不過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das82539時間6年前 (2020/04/11 22:55),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78(79推 1噓 156→)留言23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harlie123qq (王牌小叮噹)時間6年前 (2020/04/11 18:1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之前聽說這遊戲比隻狼那種更適合新手一點打不過大不了用農的. 問題是我開場就打不過只能農兩個小鬼==. 已經繞過馬頭鬼了 卻連小怪猿鬼都打不過. 剛出的時候玩了一下打不過先放置. 最近又拿出來玩還是打不過.... 我覺得跟猿鬼打的那個位置好窄 好難閃. 我不太會抓他跳起來落地那個時機. 被壓死
(還有1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