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re 戰鬥的閃避和防禦機制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misfun (Lin_Ah_Ma_Le)時間6年前 (2020/04/12 15: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代蠻吃事前配裝,偵查找弱點可以說是必須. ATB的累積速度決定你的打王流暢度. 補血、魔攻、裝態Buff要分散分配給三個成員,補血角色要裝自動補血. ATB的集氣速度有限. 給同一個角色太多工作. 會來不及做完所有事,然後就吃屎. 同時能扛的角色必須要擔任大部份主要操作,因為要吸王仇恨值. 這一代

推噓19(20推 1噓 38→)留言5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rlen (strlen)時間6年前 (2020/04/12 14:2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這代的戰鬥實在沒有很喜歡. 我不曉得重點在哪. 你要不就變成ARPG我們就吃反應(黑血仁狼玩家表示開心). 要不就策略多一點 弄得像FF13那樣也好. 再不然就網遊化的FF12或Xenoblade. 像這樣要動作不動作. 要策略不策略的. 角色還要一直切來切去. 常常也要按圈選招. 這都是暫停
(還有701個字)

推噓36(36推 0噓 33→)留言6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ycarchitect (爆肝人士)時間6年前 (2020/04/11 1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玩下來,戰鬥是很不錯,但真的有點不懂機制是怎麼樣:閃避沒有無敵幀,防御也一樣會扣血,想問各位有沒有可以穩定不吃傷害的手段?. 另外,除去場地型的大招,感覺絕大多數怪物攻擊的追蹤性能都超強,尤其飛行道具,不管到處跑還是狂滾都是死鎖著你,加上傷害其實也不算低,這設定有點太兇殘了吧. 小弟進度到剛開V
(還有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