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re 戰鬥的閃避和防禦機制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老實說這代的戰鬥實在沒有很喜歡. 我不曉得重點在哪. 你要不就變成ARPG我們就吃反應(黑血仁狼玩家表示開心). 要不就策略多一點 弄得像FF13那樣也好. 再不然就網遊化的FF12或Xenoblade. 像這樣要動作不動作. 要策略不策略的. 角色還要一直切來切去. 常常也要按圈選招. 這都是暫停
(還有701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玩下來,戰鬥是很不錯,但真的有點不懂機制是怎麼樣:閃避沒有無敵幀,防御也一樣會扣血,想問各位有沒有可以穩定不吃傷害的手段?. 另外,除去場地型的大招,感覺絕大多數怪物攻擊的追蹤性能都超強,尤其飛行道具,不管到處跑還是狂滾都是死鎖著你,加上傷害其實也不算低,這設定有點太兇殘了吧. 小弟進度到剛開V
(還有6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