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人龍系列最正的女主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次七代的菜乃葉吧. 紗榮子他妹. 過場第一次出場 超級像新垣結衣. 還做泡泡浴. 這分數達到100分了我了個去. 題外話. 掛網時. 紗榮子一直發出淫聲 伸懶腰 打哈欠 很吵. 但更吵的是足立. 一直那在邊 亨 亨~~~! 亨!. 到底在亨啥小? 幹. 到最後都懶得派這個看起來是人生勝利組實際上是
(還有64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沒玩過幾代. 現在玩七覺得小紗實在太可愛了. 配音更是超級加分. 那個伸懶腰的配音吼........... 害我都想追這聲優的動態. 然後看公司經營的小雪好像也蠻正的?. 還有贏過這兩個人的嗎. ps:還我善熙 不要屁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
(還有3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