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玩的遊戲沒重製真的滿可惜的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超時空之鑰系列. 絕對是遺珠之憾中最大的一顆. 一代 3DS出過 手機板也有中文化(不過操作反人類 我無法). 但都很久了 也只能算是移植. 不知道為什麼不考慮remake 或像歧路旅人那樣用新技術並維持點陣也可以啊.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太6. 比起太7 我覺得太6更吸引我. 太7是劃時代的產品沒錯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任天堂連織夢島都可以重製了. 那我希望下列遊戲重製:. 陸行鳥大塞車. 幻想水滸傳2. 天地創造. 46億年物語. Live A Live. 大家還希望那些90年代的經典遊戲重製呢?. --. 家入レオ IEIRI LEO. 1st EP 「Answer」 4/22 發行. https://i
(還有481個字)
內容預覽:
在遊戲公司將一些遊戲重製. 然後讓玩家感覺到越來越香的同時. 沒有跟上的遊戲公司例如KONAMI、SEGA、KOEI TECMO. 擁有一些好IP卻不善加利用真是讓人感到可惜. 這邊我光想到幾個遊戲重製(Remake). 就會讓我很想去購買. 例如 KOEI TECMO的忍者外傳黑之章. KONAM
(還有1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