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玩的遊戲沒重製真的滿可惜的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6推 4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enyon7421 (Kenyon)時間6年前 (2020/03/12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來到old game版XD. 我記得好像小學玩過一個電腦slg的遊戲. 戰旗移動攻擊時會進入戰鬥畫面,跑過去尻敵人,被打中會歪腰XD. 很好玩,主角好像叫...雅各...?我忘了,遊戲名稱是什麼tgl 傳說的= =?. 然後後來在ps上面也有出過,理所當然畫質好很多,可是後來就沒有出了?. 超想

推噓5(9推 4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6年前 (2020/03/12 10:30),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超時空之鑰系列. 絕對是遺珠之憾中最大的一顆. 一代 3DS出過 手機板也有中文化(不過操作反人類 我無法). 但都很久了 也只能算是移植. 不知道為什麼不考慮remake 或像歧路旅人那樣用新技術並維持點陣也可以啊. 還有另外一個就是太6. 比起太7 我覺得太6更吸引我. 太7是劃時代的產品沒錯
(還有68個字)

推噓21(22推 1噓 15→)留言3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uninaka (家入レオ推廣大使)時間6年前 (2020/03/12 10:16), 6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真的,任天堂連織夢島都可以重製了. 那我希望下列遊戲重製:. 陸行鳥大塞車. 幻想水滸傳2. 天地創造. 46億年物語. Live A Live. 大家還希望那些90年代的經典遊戲重製呢?. --. 家入レオ IEIRI LEO. 1st EP 「Answer」 4/22 發行. https://i
(還有481個字)

推噓-25(17推 42噓 78→)留言13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TC0115 (Blank space~)時間6年前 (2020/03/12 09:4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遊戲公司將一些遊戲重製. 然後讓玩家感覺到越來越香的同時. 沒有跟上的遊戲公司例如KONAMI、SEGA、KOEI TECMO. 擁有一些好IP卻不善加利用真是讓人感到可惜. 這邊我光想到幾個遊戲重製(Remake). 就會讓我很想去購買. 例如 KOEI TECMO的忍者外傳黑之章. KONAM
(還有1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