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問題] 人中之龍7 職業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人中之龍7 職業的選擇
推噓
7
(7推
0噓 10→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haudai
(低調)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08 20: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只有範圍沒有全體補師變成最強法師基本上可以每個職業練到10級. 拿到一個可以留著的技能會比較好. 不是極技. 是會保留一些技能. 自由業好像是一個加攻擊閃避的墊步滑步. 街友是連續吐火和全體口臭. 大姐頭是仁義子彈. 惡魔是吸血. 男公關是冰桶(範圍). 廚師是胡椒罐. 舞者是一個手轉連環踢. 音樂
(還有174個字)
#1
[問題] 人中之龍7 職業的選擇
推噓
25
(25推
0噓 34→
)
留言
59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sean3378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08 20: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進度剛到可以準備轉職.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 大概有將各角色比較適合的職業給列出來. 像是春日就勇者一路用下去. 難波就街友(好像也有推薦男公關?). 然後有一個視頻是說物理系建議全部轉廚師. 拿到胡椒罐攻擊. 還有崔俊基可以轉機動隊員學拿盾牌打全體的很好用?. 最後想問的是轉職好像會保留兩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