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Fallout4 異塵餘生4 初期遊玩與棄坑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從12點玩到現在,明天還要上班XD. 這款遊戲剛發售我就買來玩了,一直到剛剛都會斷斷續續的打開來玩。當時負評跟正評非常兩極也勢均力敵,這件事讓我非常意外。. 因為我從接觸這款遊戲到剛剛,我都深深地被它給吸引。光是它融合著背景音樂跟景物營造出的末世感,我就願意給這款遊戲至少六十分了。. 先從大家嘴最
(還有568個字)
內容預覽:
平常玩到不好玩的遊戲頂多換一款,不會想要特別講什麼,. 但唯獨這一款棄坑當下覺得不罵一下難消不滿的情緒.... Fallout 4: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以下是我玩到鑽石城門口遇到bug進不去果斷棄坑的心得. 優點(先說好話). 1.架空世界有獨特性. 缺點. 1.人
(還有12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