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三機兵 數位豪華版 特典主題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Kme人等改版)時間6年前 (2020/05/08 17:09), 6年前編輯推噓24(24028)
留言52則, 2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玩完二手版買的十三機兵防衛圈.... 整個實在大滿足,美術細節完全感覺到日本職人打磨精神! 劇本各種神轉折 太開心了不想當2手仔,想要入手一份支持 但是看到那個早期預購冬坂特典 我都不知道怎麼通過審核的,PS不是很嚴格嗎? 請問現在買PSN上面的2千多豪華版還會有嗎? 還是我現在要跑實體店買一份遊戲看有沒有? 主要是想買數位豪華版對於原廠抽成比較多想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928991.A.0CC.html

05/08 17:28, 6年前 , 1F
就背面全裸沒啥@@
05/08 17:28, 1F

05/08 17:30, 6年前 , 2F
覺得還好 而且數位版美術集裡也有全圖
05/08 17:30, 2F

05/08 17:45, 6年前 , 3F
有種放正面全裸啊!!(被揍
05/08 17:45, 3F

05/08 17:46, 6年前 , 4F
天氣熱對不起我家太陽火又頑皮了 回去會教育好的大家
05/08 17:46, 4F

05/08 17:46, 6年前 , 5F
對不起(禮
05/08 17:46, 5F

05/08 17:57, 6年前 , 6F
這張桌布真的讚
05/08 17:57, 6F

05/08 17:58, 6年前 , 7F
三樓又頑皮了
05/08 17:58, 7F

05/08 17:59, 6年前 , 8F
那個特典我記得一般版就有? 豪華版的特典是頭像吧
05/08 17:59, 8F

05/08 18:00, 6年前 , 9F
我當初就是先買一般版 全破後升級豪華版XD
05/08 18:00, 9F

05/08 18:00, 6年前 , 10F
我也還在用 真的美 但我更想要男角的(欸
05/08 18:00, 10F

05/08 18:00, 6年前 , 11F
不知道特典有沒有時限配送就是 看PSN應該就有寫了吧
05/08 18:00, 11F

05/08 18:03, 6年前 , 12F
看了下google快取 看來五百里主題+公主之冕只送到4/30了
05/08 18:03, 12F
!!只差個幾天...早知道早點買了相見恨晚

05/08 18:03, 6年前 , 13F
psn是沒看到了
05/08 18:03, 13F

05/08 18:04, 6年前 , 14F
※早期購入特典未來並無計畫推出付費下載。
05/08 18:04, 14F

05/08 18:06, 6年前 , 15F
博客來還有原價1790附特典的
05/08 18:06, 15F
※ 編輯: kme6833291 (180.217.170.33 臺灣), 05/08/2020 18:12:17

05/08 18:40, 6年前 , 16F
特典有使用期限嗎?
05/08 18:40, 16F

05/08 18:43, 6年前 , 17F
不知道 因為上次看到的文是在4/30之前
05/08 18:43, 17F

05/08 18:44, 6年前 , 18F
我想要兔美的啊啊啊!
05/08 18:44, 18F

05/08 18:45, 6年前 , 19F
什麼... 現在買典藏版也來不及了嗎 我也好想補收
05/08 18:45, 19F

05/08 18:45, 6年前 , 20F
可能真的是打了十幾年家機破關最滿足的一次
05/08 18:45, 20F

05/08 18:48, 6年前 , 21F
其實那張背面全裸真的還好,而且你的遊戲列表會把她
05/08 18:48, 21F

05/08 18:48, 6年前 , 22F
的裸背幾乎全部擋住www
05/08 18:48, 22F

05/08 18:50, 6年前 , 23F
那個主題不是豪華版的特典,是早期購入的
05/08 18:50, 23F

05/08 18:53, 6年前 , 24F
這樣啊... 限時真是殘酷 Orz
05/08 18:53, 24F

05/08 18:54, 6年前 , 25F
我也想要漢堡排小姐的啊 正面
05/08 18:54, 25F

05/08 18:55, 6年前 , 26F
stevenchiang 你是不會按一下R1膩
05/08 18:55, 26F

05/08 18:55, 6年前 , 27F
不夠就再按一下L1
05/08 18:55, 27F

05/08 18:56, 6年前 , 28F
居然!
05/08 18:56, 28F

05/08 18:56, 6年前 , 29F
回家試試看,謝大德指教
05/08 18:56, 29F

05/08 19:00, 6年前 , 30F
我不是大德 我是834
05/08 19:00, 30F

05/08 19:14, 6年前 , 31F
我要炒麵麵包的主題
05/08 19:14, 31F

05/08 19:15, 6年前 , 32F
不是炒麵麵包小姐而是炒麵麵包的嗎
05/08 19:15, 32F

05/08 19:26, 6年前 , 33F
炒麵麵包小姐跟漢堡排小姐不就同一個人嗎 XD
05/08 19:26, 33F

05/08 19:32, 6年前 , 34F
還有一位鯖魚小姐 但是我忘記全名了
05/08 19:32, 34F

05/08 21:39, 6年前 , 35F
我想要沖野全裸QQ
05/08 21:39, 35F

05/08 21:54, 6年前 , 36F
之前本來想google裸背圖來當電腦桌布 結果沒想到無人rip出
05/08 21:54, 36F

05/08 21:55, 6年前 , 37F
嗑藥仔東雲也很棒啊 都喀到腦袋整組壞光光惹QQ
05/08 21:55, 37F

05/08 22:15, 6年前 , 38F
推文比治山出沒注意
05/08 22:15, 38F

05/08 22:21, 6年前 , 39F
原本用五百里桌布,可是之前FF7送了蒂法,就立馬換掉了
05/08 22:21, 39F

05/09 01:11, 6年前 , 40F
這個主題音樂好聽也比較香 Tifa只開來看幾秒…
05/09 01:11, 40F

05/09 01:12, 6年前 , 41F
公主皇冠沒獎盃 我難過
05/09 01:12, 41F

05/09 01:13, 6年前 , 42F
想看屁股移到最右邊就好 或是把遊戲收進資料夾
05/09 01:13, 42F

05/09 03:46, 6年前 , 43F
想看腳腳比較麻煩 需要一直R1L1R1L1R1
05/09 03:46, 43F

05/09 09:58, 6年前 , 44F
這款劇本真的很神!算AVG類型的巔峰了
05/09 09:58, 44F

05/09 11:35, 6年前 , 45F
音樂我比較希望換偶像那首的說... 現在這首好聽是好聽
05/09 11:35, 45F

05/09 11:36, 6年前 , 46F
可是低音有點太重 跟櫻戰一樣閒置久了會覺得有點吵那種
05/09 11:36, 46F

05/09 11:36, 6年前 , 47F
個人很常停在選單上 還是喜歡柔和一點的音樂為主QQ
05/09 11:36, 47F

05/09 12:31, 6年前 , 48F
我的感謝跟kuku一樣,重低音在主畫面久了有點吵...
05/09 12:31, 48F

05/09 12:32, 6年前 , 49F
之前櫻戰主題也是放久了有點吵後,我就默默的換回巫
05/09 12:32, 49F

05/09 12:32, 6年前 , 50F
師的主題了...= =
05/09 12:32, 50F

05/09 22:23, 6年前 , 51F
05/09 22:23, 51F

05/09 22:23, 6年前 , 52F
這裡網友整理的好像沒有期限耶!
05/09 22:23, 52F
文章代碼(AID): #1UjI7V3C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jI7V3C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