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全境封鎖2紐約 跪求戰友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松)時間6年前 (2020/05/06 09:26), 6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ihi大家好 紐約軍閥出一陣子了 也認識各路高手打得不亦樂乎(但改版越改越...) 但是(沒錯就是這個but) 最近我們這邊想推8人副本的時候怎麼揪都少1-2位 (我們這邊進度可以推到三王~目前卡尖背野豬qq) 故想在這邊徵求戰友 平日晚上或假日一起刷刷暗區或副本 打打8人之類的 同時也歡迎同時有打魔物或仁王的一起+++ 意者可以下方留言或私信給我感恩 再邀請一起加入我們的line群 【遊戲名稱】:全境封鎖2 【約戰時間】:平日晚上(8-9點後)或假日下午晚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728390.A.E47.html ※ 編輯: jack80057 (60.248.6.226 臺灣), 05/06/2020 09:32:53

05/06 11:41, 6年前 , 1F
四王,內圈一個電工,補血跟干擾,其他三位全火,帶自救
05/06 11:41, 1F

05/06 11:41, 6年前 , 2F
跟干擾,小飛機一出現就用干擾定住,外圈來打小飛機。
05/06 11:41, 2F

05/06 13:29, 6年前 , 3F
黑暗時刻缺人打真的痛苦,我懂你的感受
05/06 13:29, 3F

05/06 13:37, 6年前 , 4F
我們這團內圈是兩個固線干擾電工
05/06 13:37, 4F

05/06 13:37, 6年前 , 5F
干擾脈衝一發可以炸掉無人機 固線可以讓你連放兩次
05/06 13:37, 5F

05/06 13:38, 6年前 , 6F
兩個電工就是保險 因為打本體總共有可能會出四次無人機
05/06 13:38, 6F

05/06 13:38, 6年前 , 7F
當然這樣內圈火力就比較低一點 要打比較多輪
05/06 13:38, 7F

05/06 14:49, 6年前 , 8F
最近只想廢在魔物上面 =3=
05/06 14:49, 8F
文章代碼(AID): #1UiX96v7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iX96v7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