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OOM4 跳盃bug?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加價不加蛋)時間6年前 (2020/05/05 09: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過DOOM4的圓環完成獎盃 由於我都是遇到符文先跳過破主線 之後主選單回頭解 但遇到解完沒跳盃的情形 查了一 下只有中國討論區說要刪存檔重破 而且符文要當場過.. 這個方法太累直接放棄 有版友遇過同樣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42.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643709.A.543.html
文章代碼(AID): #1UiCTzL3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iCTzL3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