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刺客教條奧德賽通緝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我的車好帥~)時間6年前 (2020/05/04 17:11), 6年前編輯推噓27(28116)
留言45則, 3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刺客教條澳德賽的通緝要怎麼樣才能到全滿? 我現在25集剛到雅典 但到軍營無雙最多到三級 然後就有兩三個傭兵而且等級比我高的殺進來 我動作遊戲苦手只玩簡單還是被殺到脫褲 怎麼樣都到不了全滿 請問有方法嗎?謝謝 更新: 感謝各位,是為了拿通緝起全滿的奬盃但一直升不上去才來問的,謝謝各位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3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32.232.113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583479.A.32E.html

05/04 17:12, 6年前 , 1F
砍路人一下就滿了
05/04 17:12, 1F

05/04 17:17, 6年前 , 2F
原來是我太正派不殺路人,感謝
05/04 17:17, 2F

05/04 17:18, 6年前 , 3F
其實有段劇情會直接全滿,根本不用刻意做啥
05/04 17:18, 3F

05/04 17:18, 6年前 , 4F
只要做壞事讓路人目擊到很快就滿了,所以挑人多的地方吧
05/04 17:18, 4F

05/04 17:19, 6年前 , 5F
看到人就殺
05/04 17:19, 5F

05/04 17:19, 6年前 , 6F
屠民吶
05/04 17:19, 6F

05/04 17:20, 6年前 , 7F
玩到全破滿裝 在雅典狂殺人就好 滿通緝殺傭兵
05/04 17:20, 7F

05/04 17:32, 6年前 , 8F
屠城
05/04 17:32, 8F

05/04 17:33, 6年前 , 9F
全滿的話,不就很多傭兵會來,這樣不是很容易死嗎?
05/04 17:33, 9F

05/04 17:35, 6年前 , 10F
你的文怪怪的 全滿會更多人來圍毆你
05/04 17:35, 10F

05/04 17:38, 6年前 , 11F
後面在厄利斯有個奧林匹亞停戰區,做壞事通緝值加倍,打國戰
05/04 17:38, 11F

05/04 17:38, 6年前 , 12F
贏了之類洗白通緝值後可以去那邊快速補滿
05/04 17:38, 12F

05/04 17:43, 6年前 , 13F
全滿應該是為了拿獎盃
05/04 17:43, 13F

05/04 17:45, 6年前 , 14F
傭兵都是垃圾 來一百個我都不怕
05/04 17:45, 14F

05/04 17:51, 6年前 , 15F
會招架 沒有你打不過的傭兵
05/04 17:51, 15F

05/04 17:51, 6年前 , 16F
找個人多的地方打傭兵,波及到村民後會亂入,於是你會越
05/04 17:51, 16F

05/04 17:51, 6年前 , 17F
打越火大,通緝就不知不覺滿了。
05/04 17:51, 17F

05/04 17:51, 6年前 , 18F
在斯巴達殺人比較high 士兵一直生
05/04 17:51, 18F

05/04 18:00, 6年前 , 19F
不是跑去軍營繞一下讓大家看就滿了嗎?
05/04 18:00, 19F

05/04 18:00, 6年前 , 20F
要塞
05/04 18:00, 20F

05/04 18:43, 6年前 , 21F
我也看不懂 是想叫傭兵來還是不要...?
05/04 18:43, 21F

05/04 18:45, 6年前 , 22F
我都躲屋頂偷射,太高的屋頂他根本上不來,雖然很慢
05/04 18:45, 22F

05/04 18:45, 6年前 , 23F
但超穩
05/04 18:45, 23F

05/04 19:19, 6年前 , 24F
海戰一直撞別人船 通緝升很快
05/04 19:19, 24F

05/04 20:02, 6年前 , 25F
不是都直接殺執政官就滿了嗎
05/04 20:02, 25F

05/04 20:56, 6年前 , 26F
リしれ供3洨
05/04 20:56, 26F

05/04 21:24, 6年前 , 27F
原po應該是想滿通緝但是傭兵等級太高導致他打不贏所以
05/04 21:24, 27F

05/04 21:24, 6年前 , 28F
通緝等級上不去
05/04 21:24, 28F

05/04 22:09, 6年前 , 29F
找個城一直刷傭兵
05/04 22:09, 29F

05/04 23:00, 6年前 , 30F
基本的招架閃避子彈時間 這兩招練好打遍天下
05/04 23:00, 30F

05/05 00:09, 6年前 , 31F
在有目擊者的情況殺領袖也可以
05/05 00:09, 31F

05/05 00:45, 6年前 , 32F
趁領袖在城裡晃的時候捅他立刻就滿了
05/05 00:45, 32F
※ 編輯: albert7387 (49.185.5.194 澳大利亞), 05/05/2020 05:42:52

05/05 07:05, 6年前 , 33F
燒掉糧倉(穀倉)超快 燒兩個至少+1 小心別自爆就好
05/05 07:05, 33F

05/05 08:11, 6年前 , 34F
傭兵是來刷紫裝的怪吧!?
05/05 08:11, 34F

05/05 09:50, 6年前 , 35F
痾…你都打不過了幹嘛沒事找麻煩 後期裝備上來就隨便解
05/05 09:50, 35F

05/05 09:50, 6年前 , 36F
了 不用刻意去解 這也不是麻煩的獎杯 這款白金可以說是
05/05 09:50, 36F

05/05 09:50, 6年前 , 37F
沒難度 最多人卡的大概是地圖全開 有某些地方沒任務 不
05/05 09:50, 37F

05/05 09:50, 6年前 , 38F
刻意去是不會開的
05/05 09:50, 38F

05/05 11:13, 6年前 , 39F
後面劇情點會直接滿,或在守衛面前殺領袖 一次加蠻多
05/05 11:13, 39F

05/05 15:07, 6年前 , 40F
我記得殺領袖被看到的話加很多
05/05 15:07, 40F

05/05 20:26, 6年前 , 41F
抗性滿躺在地上讓人插都沒事
05/05 20:26, 41F

05/05 21:18, 6年前 , 42F
躲草刺殺啊
05/05 21:18, 42F

05/06 11:26, 6年前 , 43F
若想低等級就解獵人菁英豬任務,可以利用通緝引傭兵幫你打
05/06 11:26, 43F

05/07 09:23, 6年前 , 44F
通緝全滿帶去史詩動物區 讓傭兵幫忙打XD
05/07 09:23, 44F

05/09 10:49, 6年前 , 45F
有時候傭兵會和雅典士兵打起來,我就站在旁邊看XD
05/09 10:49, 45F
文章代碼(AID): #1UhzmtCk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zmtCk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