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BO2更新:崩壞的改版,薩克追著Z鋼彈打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新八)時間6年前 (2020/05/03 00:06), 編輯推噓19(19023)
留言42則, 2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PS4的免費鋼彈對戰遊戲,鋼彈激戰任務2,俗稱GBO2。在經過0083以及Z時代的改版之後, 常常有人抱怨沒抽到0083/Z時代的機體,上戰場常常被洗臉。 雖然官方有出一個模式叫做混合編成,也就是不管老舊薩克I還是最新銳的Z鋼彈都可以一起 出場的模式。然而過去這個模式其實就是一個曬機體的場,在這開雜魚是真的來當雜魚的。 結果本週將這個模式大更新,更新之後生態大變,變成雜魚主宰整個戰場。 我們組滿去跟對方AT撞AT: https://youtu.be/ryOtKeRhY0E
我方雜魚陣:吉姆訓練機+格姆+薩克加農+輕裝吉姆+陸戰吉姆 對方全META環境機陣:MKII+GP01LV2+七號機LV2+GP03+妖刀 結果是對方被追著打滿場。 因為這次改版,越雜魚的機體,死一次加越多血,原本8000的血量,死四次之後變成人人24 000~28000的怪物。 然而血量變厚,死了扣分卻沒變重,對方死一台扣1100分,我方死一台扣100分。十換一, 堆屍都能堆到贏。 對方只能越打越無力…越打越心酸,花了很多時間打死一隻24000血的雜魚,才扣100分,反 而雜魚摸到你一下都划算。 這次改版真正實現雜魚逆打王牌的夢想,雖然很爽,但絕對是一次失敗的改版,想體驗的趁 這周快玩,下週之後大概沒人想玩混合編成,要玩的大概也是全雜魚戰場,每場都打到時間 到吧。 太難得可以看到雜魚追著鋼彈滿場跑的景象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34.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435613.A.335.html

05/03 00:09, 6年前 , 1F
血真的太多了....
05/03 00:09, 1F
uei1201:轉錄至看板 GUNDAM 05/03 00:09

05/03 00:10, 6年前 , 2F
之後會平衡吧。
05/03 00:10, 2F
uei1201:轉錄至看板 C_Chat 05/03 00:12

05/03 00:21, 6年前 , 3F
有點都不想打混合 而且這樣改變成 100-200跟550-600能出
05/03 00:21, 3F

05/03 00:21, 6年前 , 4F
中間全部都不合 而且打超久 這幾天都打到時間到
05/03 00:21, 4F

05/03 01:30, 6年前 , 5F
混合一直很少打,我覺得隨機目標比較有趣
05/03 01:30, 5F

05/03 01:31, 6年前 , 6F
不過隨機目標運氣成份比較重就是
05/03 01:31, 6F

05/03 02:17, 6年前 , 7F
笑死
05/03 02:17, 7F

05/03 03:09, 6年前 , 8F
再次證明了官方調整平衡和測試的能力有多可笑
05/03 03:09, 8F

05/03 06:29, 6年前 , 9F
低COST拿著LV6武器傷害其實也不差了,MIX這樣整個被搞壞
05/03 06:29, 9F

05/03 07:56, 6年前 , 10F
太神啦! 雜魚出頭天
05/03 07:56, 10F

05/03 08:08, 6年前 , 11F
醜小鴨系統上線
05/03 08:08, 11F

05/03 08:15, 6年前 , 12F
我超討厭隨機目標跟王牌戰的 常常遇上王牌沒人顧 目標沒
05/03 08:15, 12F

05/03 08:15, 6年前 , 13F
人殺 不讓敵機殘血之類的狀況 最後被翻盤 還有遇過中士王
05/03 08:15, 13F

05/03 08:15, 6年前 , 14F
牌打到一半用駕駛慢慢飛想去炸敵方基地的…
05/03 08:15, 14F

05/03 09:06, 6年前 , 15F
可以用高c武器也是新改版才有嗎?
05/03 09:06, 15F

05/03 10:07, 6年前 , 16F
原本無限制就可以拿高等武器
05/03 10:07, 16F

05/03 10:20, 6年前 , 17F
是喔 我不知道耶 真是這樣那我也要開教練機去魯小小
05/03 10:20, 17F

05/03 10:23, 6年前 , 18F
趁現在XD
05/03 10:23, 18F

05/03 10:53, 6年前 , 19F
節奏被改得超級爛
05/03 10:53, 19F

05/03 12:18, 6年前 , 20F
昨天有排到一場己方全吉姆教練機,很有趣XD
05/03 12:18, 20F

05/03 13:54, 6年前 , 21F
戰爭是靠數量啊 大哥
05/03 13:54, 21F

05/03 13:57, 6年前 , 22F
戰爭靠數量哈哈
05/03 13:57, 22F

05/03 14:09, 6年前 , 23F
教練機很強啊 就算是高分隊 摻一隻當肉盾的我這幾天
05/03 14:09, 23F

05/03 14:09, 6年前 , 24F
都有遇到 而且你不打他 他筒格把你放倒就好了 打他有浪費
05/03 14:09, 24F

05/03 14:10, 6年前 , 25F
時間... 其他低端機這麼麻煩的大概就FS的硬上了
05/03 14:10, 25F

05/03 14:22, 6年前 , 26F
官方根本沒下來玩過,改版前就遇過對面都低cost的,打到
05/03 14:22, 26F

05/03 14:22, 6年前 , 27F
時間結束還差點輸,結果現在反過來buff低cost??
05/03 14:22, 27F

05/03 14:28, 6年前 , 28F
混成戰強化低階有其必要,但這次明顯是強過頭
05/03 14:28, 28F

05/03 14:29, 6年前 , 29F
因為改之前對面全低cost很少見吧 反正都是看數據啊
05/03 14:29, 29F

05/03 14:29, 6年前 , 30F
照說血量增加也該增加擊破得分
05/03 14:29, 30F

05/03 14:30, 6年前 , 31F
同感 應該有個連續被擊破扣分的機制 這樣就算是高分也能
05/03 14:30, 31F

05/03 14:30, 6年前 , 32F
不求你到1000,最終血量跟戰力給個800分不為過吧.....
05/03 14:30, 32F

05/03 14:31, 6年前 , 33F
有影響 可是又不會影響太多
05/03 14:31, 33F

05/03 14:31, 6年前 , 34F
每升級一次分數就往上跳個兩百這類的
05/03 14:31, 34F

05/03 14:33, 6年前 , 35F
每多死一次多100就好了 高分機頂多死三次 低分機就一直加
05/03 14:33, 35F

05/03 14:34, 6年前 , 36F
上去
05/03 14:34, 36F

05/03 17:00, 6年前 , 37F
想到了以前SDGO的常規戰C機垃圾團,4血CU薩無腦突突突
05/03 17:00, 37F

05/03 20:03, 6年前 , 38F
試了幾場真的不錯 尤其被格反都會笑一下 反完就換你死
05/03 20:03, 38F

05/03 20:36, 6年前 , 39F
真的可以耶 LV1的FS裝LV4的電熱斧超噁心的...
05/03 20:36, 39F

05/03 20:37, 6年前 , 40F
說錯 是LV6電熱斧 2300的攻擊力
05/03 20:37, 40F

05/04 14:52, 6年前 , 41F
用腳做平衡ㄛ 笑死
05/04 14:52, 41F

05/07 13:09, 6年前 , 42F
結果阿西瑪掛汎用w
05/07 13:09, 42F
文章代碼(AID): #1UhPgTCr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PgTCr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