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聖劍3 差一輪白金的心得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Ba葛)時間6年前 (2020/05/02 14: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姑且防個雷 說是差一輪 其實我黑兔也還沒打 想說等到第三輪的最後再來打 順便當作白金截圖這樣 整體時間 第一輪花了18小時 第二輪花了15小時 大致上第二輪都是看聲優在講話 敵役講話除了美獸之外大多數都跳過 果然我眼睛也被蒙蔽了 == 如果要我對聖劍3的故事做總結的話 那就是 聖劍3是一款菲雅莉犧牲同事利用人類幹掉仇敵最終踢掉主管坐上大位的故事 大概就是這樣 整體來講故事有些地方交代得不是很清楚 像是在見到英雄王的時候 英雄王整個就是很靠杯的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說的情況 如果要找聖劍3的亂源的話 英雄王一定是排第一個 == 之後安潔拉第一次見英雄王的對話那段 我感覺英雄王就是睡了理之女王後 結果女王大肚從前線引退 所以英雄王才會這樣欲言又止 什麼都知道 但是什麼都不說 然後占卜婆婆那邊的故事 連路人都在吐那個阿婆只會叫你去找光之祭司 問題是找到光之祭司之後 這老傢伙有夠廢 從初期一路廢到結局 反觀那個妖精王和可樂王 至少有發揮npc的功能 其他人的背景都算交代的還可以 只是到了第七章 玩家必須強制攻略後才能進入第二輪 這種設定 像是我這種喜歡把破台後的東西放到第二輪才玩的人 就覺得很浪費 六主角 我個人覺得杜蘭手感最好 但是相對的超樸素 走暗暗路線 我只記得平A+強擊就搞定一堆事情了 第一輪用杜蘭的時候光靠這樣打 隨便強擊一刀都能破4000 安潔拉我走光光 這根本壞得亂七八糟 == 聖光柱有夠兇 要不是有些敵人有抗性 不然一切聖光柱搞定 更別說大魔女暗屬性的 瞬間就在光柱的底下蒸發了 等第三輪再改闇闇試試看 莉絲 姬騎士 我走暗暗 光光或暗暗的特性是BUFF和DEBUFF 因為是第二輪繼承才玩 我就覺得在場上的存在感很低 XD 有時間上那些東西 不如直接打死敵人 霍克艾+凱文 這兩個操作我感覺很接近 但是霍克艾的短期爆發傷害有夠兇 人物技能也是以爆擊為中心發展 凱文因為走光光 所以玩法就是屬於必殺放不完的類型 不過後期敵人血太薄 結果打沒幾下就蒸發了 那個蘿莉... 我第一輪走暗光 不過我對他幾乎沒印象 單純就把他當作會打的奶媽 只是繼承方面 可以讓玩家調整繼承的選項就好了 繼承內容實在太過強大 等級、裝備、道具、連結技能、仙人掌、世界地圖 唯獨可惜的就是沒辦法調整上一輪繼承的連結技能 整體來講 把聖劍3當作一款打發時間的遊戲還蠻有趣的 但是白金要玩三輪 需要點耐心就是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6.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402067.A.63D.html
文章代碼(AID): #1UhHUJOz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hHUJOz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