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惡魔獵人DMC4SE 疑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Tsananiu (小不)時間6年前 (2020/04/28 18:47)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一下任務可以玩到一半存檔,下次從存檔處開始玩嗎,它不是有autosave功能?
autosave是會在任務一半時觸發嗎,下次要怎麼從存檔處玩,我好像每次任務中斷,就又要
從頭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2.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070835.A.59E.html
推
04/28 19:50,
6年前
, 1F
04/28 19:50, 1F
→
04/28 19:52,
6年前
, 2F
04/28 19:52, 2F
→
04/28 19:53,
6年前
, 3F
04/28 19:53, 3F
推
04/28 20:14,
6年前
, 4F
04/28 20:14, 4F
→
04/28 20:15,
6年前
, 5F
04/28 20:15, 5F
→
04/28 22:26,
6年前
, 6F
04/28 22:26, 6F
→
04/29 05:52,
6年前
, 7F
04/29 05:52, 7F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