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惡魔獵人DMC4SE 疑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小不)時間6年前 (2020/04/28 18:4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任務可以玩到一半存檔,下次從存檔處開始玩嗎,它不是有autosave功能? autosave是會在任務一半時觸發嗎,下次要怎麼從存檔處玩,我好像每次任務中斷,就又要 從頭打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2.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070835.A.59E.html

04/28 19:50, 6年前 , 1F
基本上現在的遊戲autosave應該都是checkpoint開始
04/28 19:50, 1F

04/28 19:52, 6年前 , 2F
checkpoint能保留啥就因遊戲而定,有些是等級、錢、殺敵
04/28 19:52, 2F

04/28 19:53, 6年前 , 3F
DMC我記得紅藍歐普會保留
04/28 19:53, 3F

04/28 20:14, 6年前 , 4F
惡魔獵人有分成save跟check point
04/28 20:14, 4F

04/28 20:15, 6年前 , 5F
check point就是關卡中的暫存點 你掛掉後會從這邊開始
04/28 20:15, 5F

04/28 22:26, 6年前 , 6F
這片關卡都要一次打完喔
04/28 22:26, 6F

04/29 05:52, 6年前 , 7F
了解 感謝大大
04/29 05:52, 7F
文章代碼(AID): #1Ug0cpMU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g0cpMU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