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王國之心3remind隱王的料理疑問(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左老大)時間6年前 (2020/04/28 15: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巴哈好像沒問到答案,想來這邊請問一下已破關remind的大大們 (有雷) 我看有巴哈版友留言提到 打yozora事前可以吃「回血料理」 請問是吃哪一款料理啊? 請問吃完會有戰鬥中持續回血的效果嗎? 另外 分享一下小心得 真13機關如果怕技術不好,一直被虐 把防禦吃到100以上再打就比較輕鬆了 然後善用防禦反擊技能 (只能裝一個,推薦最後一個,好像叫防禦復仇什麼鬼的...) 感謝巴哈熱心人士推薦堆素質的推土機方法 真香 PS 不知道是不是黑血狼玩久了 如果王國之心3沒有DLC的boss輪番戰 全破完會覺得很空虛 本篇費盡心思拿了最終鑰刃後, 也沒幾個大boss給你試刀 (隱王無心者算boss嗎@@?) DLC劇情很糞,但至少有boss們給你虐 (或是被虐?) 希望哪一天出一個版本就是拿著keyblade的sora純打boss+跑圖 別給我談什麼「鑰之所指,心之所向」的中二話!!! (咦?所以變成王國之心之血源詛咒) 為何野村哲也跟宮崎英高沒想過一起做遊戲呢? 哈哈,離題了,純屬臆測 我只是想打贏yozora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059458.A.ABA.html

04/28 22:01, 6年前 , 1F
yozora練習多次一點就很好過了,我覺得還比某些十三機關
04/28 22:01, 1F

04/28 22:01, 6年前 , 2F
好打
04/28 22:01, 2F

04/29 01:36, 6年前 , 3F
yozora我死了快80次才過
04/29 01:36, 3F
文章代碼(AID): #1Ufzr2gw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fzr2gw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