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FF7 破關感覺(無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企鵝撲撲,沒有演化,哪W)時間6年前 (2020/04/27 23:24), 6年前編輯推噓17(18124)
留言43則, 2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PS4 pro風扇噪音程度:LV3 上個禮拜拿到、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將這遊戲打完、破關時間31小時半。 上一次玩FF7是二十幾年前了、記得那時一開始玩很興奮、這是世界第一款3D RPG大作, 而且當年的史克威爾就是遊戲美術的巔峰、沒有之一。 但FF7 我連第一片光碟都沒玩完就放棄了,敗給了PS的讀取速度,一場戰鬥可以讀取個幾 十秒,實在很恐怖。 二十幾年後的reFF7,其實我對他的劇情是很陌生的,只知道幾個主要角色的名字,還有 那電玩史上著名的那一劍而已。 這次reFF7的感覺是、很像一個5小時的神作故事,被硬填充到三十幾小時的長度,為了延 長時間、加入大量的爬上爬下、 緩慢移動的項目,以及精美的劇情動畫。 有種感覺這 是互動式動畫的遊戲.. 但本作能有一片好評的,主要還是兩位香噴噴、充滿戀愛、挑逗的女主角了,這不是畫龍 點睛的效果,而是點石成金啊。 總之,買來玩可以有一個多禮拜的愉快遊戲時間,看著愛麗絲跟蒂法,就滿足了,至於遊 戲性跟劇情,管他的... 如果遊戲評分標準是劇情、畫面、遊戲性,三項加起來有270分就是神作的話 那reFF7我給他的 劇情80 畫面90 遊戲性70 愛麗絲、蒂法一個額外+1000分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https://i.imgur.com/agas9Fn.jpg
我自己拍到最好角度的一張了... https://i.imgur.com/agPyHbm.jpg
原來風扇在這遊戲還能控制到沒嚴重影響遊戲體驗的原因,這張<背景.jpg> 說明了如何 節省效能,遠方的背景有如一張全螢幕廣告看板似的,您玩到這裡就能體會了。 我並不 討厭這樣,畢竟比起短暫的遠方畫面,風扇聲音更影響玩家體驗。 https://i.imgur.com/ziBHtY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9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001069.A.DF0.html

04/27 23:28, 6年前 , 1F
其實遊戲真的不長,但是妹子很讚
04/27 23:28, 1F
※ 編輯: monguly00 (175.182.96.116 臺灣), 04/27/2020 23:41:29

04/27 23:42, 6年前 , 2F
覺得遊戲真的太短+1 希望可以加些 有關劇情的支線
04/27 23:42, 2F

04/27 23:42, 6年前 , 3F
遊戲短了點 可惜
04/27 23:42, 3F

04/27 23:45, 6年前 , 4F
我記得以前我ps玩一場戰鬥沒讀幾十秒餒?
04/27 23:45, 4F

04/27 23:51, 6年前 , 5F
台片沒拷好才會幾十秒吧XD
04/27 23:51, 5F

04/28 00:01, 6年前 , 6F
沒試一下倒立?
04/28 00:01, 6F
當年我那台ps, 玩啥遊戲都得反過來。 後來還用泡棉膠墊高法

04/28 00:27, 6年前 , 7F
我97年玩時也沒讀到十幾秒,但在最終結局處死機
04/28 00:27, 7F

04/28 02:41, 6年前 , 8F
遠景貼圖跟風扇無關啊 這遊戲遠景貼圖就差
04/28 02:41, 8F

04/28 02:42, 6年前 , 9F
我的pro風扇不太吵 遠景貼圖一樣悲劇
04/28 02:42, 9F

04/28 06:32, 6年前 , 10F
5小時神作?又在亂吹,原版米德加就是序章都不到的內容
04/28 06:32, 10F

04/28 06:32, 6年前 , 11F
04/28 06:32, 11F

04/28 06:39, 6年前 , 12F
這次主要是讓很多配角立體化 比方說雪崩三人組
04/28 06:39, 12F

04/28 06:40, 6年前 , 13F
也花了很多篇幅在營造米德加貧富差距的氣氛
04/28 06:40, 13F

04/28 06:40, 6年前 , 14F
格局以FF系列的格局來說真的偏小
04/28 06:40, 14F

04/28 06:40, 6年前 , 15F
但作為重啟的序章 我個人倒是很滿意了
04/28 06:40, 15F

04/28 06:41, 6年前 , 16F
然後幾位妹子的確是點石成金XD
04/28 06:41, 16F

04/28 06:47, 6年前 , 17F
不懂在那邊裝懂,還評什麼分
04/28 06:47, 17F
※ 編輯: monguly00 (39.13.38.128 臺灣), 04/28/2020 07:14:15

04/28 07:33, 6年前 , 18F
原版FF7進戰鬥幾十秒?你讀取頭壞了吧
04/28 07:33, 18F

04/28 07:42, 6年前 , 19F
FF9戰鬥前才有很明顯的讀取拖時間吧
04/28 07:42, 19F

04/28 07:49, 6年前 , 20F
我玩完是45小時耶!怎麼大家玩這麼短,玩普通
04/28 07:49, 20F

04/28 08:04, 6年前 , 21F
你如果都會看路人對話完其實蠻花時間的
04/28 08:04, 21F

04/28 09:12, 6年前 , 22F
這兩個妹子實在是太香了
04/28 09:12, 22F

04/28 10:15, 6年前 , 23F
樓樓樓上 我50小時 放心
04/28 10:15, 23F

04/28 10:18, 6年前 , 24F
玩到快40,沒有風扇聲…
04/28 10:18, 24F

04/28 10:58, 6年前 , 25F
過場一直想要橋鏡頭看兩個妹子不小心玩到五十小時很合理的
04/28 10:58, 25F

04/28 11:14, 6年前 , 26F
原版FF7讀取這麼慢應該是買到拷貝不好的片子XD
04/28 11:14, 26F

04/28 11:33, 6年前 , 27F
真的 不是你買到爛壓片就是讀取頭壞了 沒有讀到幾十秒這
04/28 11:33, 27F

04/28 11:33, 6年前 , 28F
麼慘啦
04/28 11:33, 28F

04/28 11:48, 6年前 , 29F
PS時是用過場運鏡代替讀取,沒到幾十秒吧XD
04/28 11:48, 29F

04/28 11:59, 6年前 , 30F
會有個漩渦動畫進戰鬥,正常大概頂多5秒
04/28 11:59, 30F

04/28 12:01, 6年前 , 31F
我玩了36小時還在14章解支線...大家都玩好快啊!
04/28 12:01, 31F

04/28 12:05, 6年前 , 32F
我第一輪玩了大概45小時,然後農魔石又花了10小左右
04/28 12:05, 32F

04/28 12:06, 6年前 , 33F
第二輪hard玩了50幾小時,共110左右白金XD
04/28 12:06, 33F

04/28 12:06, 6年前 , 34F
不過我都不跳對話跟劇情的,然後中間常常有事就放著掛這樣
04/28 12:06, 34F

04/28 12:08, 6年前 , 35F
第一輪玩日語,第二輪英語;不過還是覺得日語比較好XD
04/28 12:08, 35F

04/28 12:28, 6年前 , 36F
我只覺得這遊戲很多的爬樓梯、過獨木橋、擠小縫這樣拖你
04/28 12:28, 36F

04/28 12:28, 6年前 , 37F
時間到底有什麼意義?還是說其實都是在讀取?
04/28 12:28, 37F

04/28 12:31, 6年前 , 38F
讀取啊,UE4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04/28 12:31, 38F

04/28 12:31, 6年前 , 39F
應該算UE4的先天缺陷嗎?貼圖載入效率比較差
04/28 12:31, 39F

04/28 18:12, 6年前 , 40F
你是不是跟什麼龍魂騎士搞混
04/28 18:12, 40F

04/28 21:01, 6年前 , 41F
一周目 約40小時 都在逛地圖聽NPC講什麼和喬角度看妹子
04/28 21:01, 41F

04/30 17:56, 6年前 , 42F
那照片在神羅對嗎? 我好像在同個位子拍了相同照片...
04/30 17:56, 42F

05/07 02:29, 6年前 , 43F
哪可能讀取幾十秒,主機有問題怪遊戲不太對吧
05/07 02:29, 43F
文章代碼(AID): #1Uflajtm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flajtm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