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ust dance 2020遊玩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niki1980)時間6年前 (2020/04/27 10:47),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最近假日跟老婆都宅在家, 前陣子看到綜藝玩很大在玩just dance switch版, 覺得很有趣,就買了PS4版本來玩, 難得老婆對這個遊戲有興趣, 我們是用手機的app來玩, 但是每跳完一首,app都會斷線, 必須要刪掉再重新安裝一次才能跳下一首, 體驗實在太差了... 現在考慮買move控制器來玩, 請問各位,只用Camera或是只用move控制器, 都可以玩嗎? 還是一定要Camera+Move呢? 我們也不是專業舞者,只是想在家動一動身體, 趣味一下,如果可以只用move控制器的話是最好了,謝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68.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955638.A.99B.html

04/27 11:02, 6年前 , 1F
只能用攝影機
04/27 11:02, 1F

04/27 11:08, 6年前 , 2F
我是用camera,使用感想還蠻不錯的
04/27 11:08, 2F

04/27 11:14, 6年前 , 3F
Camera跟move可以分開用,但camera的需求空間較大喔
04/27 11:14, 3F

04/27 11:26, 6年前 , 4F
電視到我們活動的地方,距離大概只有1.5公尺而已,如果
04/27 11:26, 4F

04/27 11:26, 6年前 , 5F
要兩個人一起跳的話,好像建議用Move嗎?
04/27 11:26, 5F

04/27 12:00, 6年前 , 6F
1.5公尺蠻擠的 介意分數和常常撞到舞伴的話不建議
04/27 12:00, 6F

04/27 12:10, 6年前 , 7F
我常常用手機玩 不會斷線啊 要不要檢查手機端的設定呢
04/27 12:10, 7F

04/27 12:28, 6年前 , 8F
請問flowerdie,你手機是Android還是iOS呢?我是用iPhon
04/27 12:28, 8F

04/27 12:28, 6年前 , 9F
e,一直斷線...
04/27 12:28, 9F

04/27 12:29, 6年前 , 10F
我跟老婆不太介意分數啦,主要是好玩,可以動身體,一
04/27 12:29, 10F

04/27 12:29, 6年前 , 11F
隻手把輪流玩也可以,兩個人互動一起更有趣
04/27 12:29, 11F

04/27 13:09, 6年前 , 12F
用手機加1 很少斷線
04/27 13:09, 12F

04/27 13:39, 6年前 , 13F
我家會用iphone8 6S 小米;朋友來玩也是各家都有,沒
04/27 13:39, 13F

04/27 13:39, 6年前 , 14F
有斷線的情形耶
04/27 13:39, 14F

04/27 13:40, 6年前 , 15F
也許交叉測試一下關閉藍芽等等的,看會不會影響連線呢
04/27 13:40, 15F

04/27 13:41, 6年前 , 16F
附帶一提,有試過5、6隻同時連線也沒問題喔
04/27 13:41, 16F

04/27 13:46, 6年前 , 17F
可以請問iPhone 8的iOS版本嗎?我是iPhone 11 pro+iOS 1
04/27 13:46, 17F

04/27 13:46, 6年前 , 18F
3.4
04/27 13:46, 18F

04/27 14:54, 6年前 , 19F
8是ios12;6S還在10;印象中朋友的11應該是13吧
04/27 14:54, 19F

04/27 18:06, 6年前 , 20F
camera就好了啊 move根本渣
04/27 18:06, 20F

04/27 20:23, 6年前 , 21F
我也是昨天剛買JD2000的玩家,昨天第一次玩,只有用了
04/27 20:23, 21F

04/27 20:23, 6年前 , 22F
一天,不過手機很少斷線(iPhone 6S)
04/27 20:23, 22F

04/28 00:09, 6年前 , 23F
請問takayalove的iOS版本是?我今天更新了13.4.1,一樣
04/28 00:09, 23F

04/28 00:09, 6年前 , 24F
還是一直斷線...看了app store上的評論,應該是iOS13.4
04/28 00:09, 24F

04/28 00:10, 6年前 , 25F
dastinc你好,請問單純用camera就可以玩了嗎?謝謝
04/28 00:10, 25F

04/28 00:53, 6年前 , 26F
我跟老婆也是本來用iPhone玩 後來更新13.4狂閃退...氣到
04/28 00:53, 26F

04/28 00:54, 6年前 , 27F
買move手把組來玩得很開心 不一定要camera也行
04/28 00:54, 27F

04/28 06:46, 6年前 , 28F
我的ios是13.3.1
04/28 06:46, 28F

04/28 06:47, 6年前 , 29F
昨晚也玩了1.5小時,沒斷線
04/28 06:47, 29F

04/28 23:11, 6年前 , 30F
謝謝各位,看來真的是iOS 13.4的問題了...
04/28 23:11, 30F
文章代碼(AID): #1UfaUscR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faUscR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