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BO2更新:佛心省幣,巴薩姆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新八)時間6年前 (2020/04/23 15:59), 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4c1Z46b.jpg
COST450~500泛用機。 老實說很久沒看到廢到讓你不用猶豫直接省幣的機體了。 武器跟MKII共通(畢竟是量產MKII),專用光槍是需要集氣才能打停。普射過熱40%,連開 三槍可打停,集氣時間很長,集滿氣後傷害卻也不漂亮。 射補高,但武器基礎傷害低,集滿氣打鋼彈2200,實在很可悲,有MKII火神炮,射速快傷害 不錯,但打停值很低,要用來像里克迪亞斯那樣機動射停是不可能的。 肯普法刀法(是一個距離很短的爛刀法),格鬥武器傷害低,下格卡爾巴迪β只有1700的傷 害… 其他?沒有其他了。 沒盾,沒戰術裝甲,格鬥中判定,什麼特色都沒有的一直世代泛用機。不是很能理解這遊戲 出到現在,怎麼還會有這種武裝像開服鋼彈的機體出來?使用感覺就是弱化的鋼彈四號機, 或是沒有手部機槍的NT1,而這兩隻都可以從商店裡用遊戲幣買到的當下,真的找不到抽巴 薩姆的理由。 總之是佛心省幣的一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34.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628784.A.177.html

04/23 16:23, 6年前 , 1F
省起來
04/23 16:23, 1F

04/23 16:36, 6年前 , 2F
射補40但是拿筒泛在用的武裝…
04/23 16:36, 2F

04/23 16:36, 6年前 , 3F
是說 用散彈火箭筒呢?? 高射速兩發停感覺還蠻適合的
04/23 16:36, 3F

04/23 16:38, 6年前 , 4F
這隻可以裝MK2所有武裝 也能拿MK2光槍 MK2火箭筒
04/23 16:38, 4F

04/23 16:51, 6年前 , 5F
巴薩姆愛好者表示高潮
04/23 16:51, 5F

04/23 16:56, 6年前 , 6F
抽巴薩姆還需要理由嗎?他可是巴薩姆啊XD
04/23 16:56, 6F

04/23 16:58, 6年前 , 7F
標題就說了這東西只有數量能看了
04/23 16:58, 7F

04/23 17:19, 6年前 , 8F
可能是因為疫情,在家工作努力做出來的機體了吧
04/23 17:19, 8F

04/23 17:20, 6年前 , 9F
我記得巴薩姆莫名有很多支持者XD
04/23 17:20, 9F

04/23 17:20, 6年前 , 10F
紅哈囉拿散彈筒去練習場試射傷害還蠻高得耶 不過也提到要打
04/23 17:20, 10F

04/23 17:20, 6年前 , 11F
的中
04/23 17:20, 11F

04/23 17:38, 6年前 , 12F
這隻射補40 格補5 跟加爾巴迪B一樣數字 完全就沒有要你
04/23 17:38, 12F

04/23 17:39, 6年前 , 13F
上去格的數字 防也是偏對射的雙射19 格10
04/23 17:39, 13F

04/23 17:40, 6年前 , 14F
問一下 紅哈囉除了YT的影片更新以外 有在實況之類的嗎
04/23 17:40, 14F

04/23 17:40, 6年前 , 15F
還是只有推特啊
04/23 17:40, 15F

04/23 17:43, 6年前 , 16F
其實中距離還蠻好中的說 1.5秒一發連中兩發至少多吃一發
04/23 17:43, 16F

04/23 17:44, 6年前 , 17F
而且還能騙掉迴避我MK2有一次裝錯用散彈去打500場
04/23 17:44, 17F

04/23 17:45, 6年前 , 18F
中距離還蠻好玩的 打停也能打出高傷害
04/23 17:45, 18F

04/23 17:58, 6年前 , 19F
450泛用要對射我覺得FA陸戰會比較好一點,打停比較穩定
04/23 17:58, 19F

04/23 17:58, 6年前 , 20F
再觀察看看,450好機無數,打的人也多,機體分工很精細
04/23 17:58, 20F

04/23 18:00, 6年前 , 21F
感覺這台被近身就沒輒了,中判刀又沒即停 換MKII光槍輸
04/23 18:00, 21F

04/23 18:00, 6年前 , 22F
出頻率又不夠
04/23 18:00, 22F

04/23 18:19, 6年前 , 23F
刀也短,身為連邦機不學連邦祖傳刀法,用什麼肯普法劍法
04/23 18:19, 23F

04/23 18:19, 6年前 , 24F
04/23 18:19, 24F

04/23 19:21, 6年前 , 25F
有點想抽...當初mk2抽不到只抽一堆專用筒
04/23 19:21, 25F

04/23 19:37, 6年前 , 26F
已經抽滿mk2武器但沒機體,可抽?
04/23 19:37, 26F

04/23 20:50, 6年前 , 27F
這隻爛到一抽就出來了 集氣有夠久的
04/23 20:50, 27F

04/23 22:38, 6年前 , 28F
巴薩姆這個名字就值千金!
04/23 22:38, 28F

04/23 22:39, 6年前 , 29F
專BR集氣射擊火力2400,配射補40打出的數字還行啦
04/23 22:39, 29F

04/23 22:40, 6年前 , 30F
但集氣時間和過熱率給得太苛薄
04/23 22:40, 30F

04/23 22:41, 6年前 , 31F
全日本的巴薩姆粉都哭了
04/23 22:41, 31F

04/23 23:56, 6年前 , 32F
看樣子黃金週可能會出メッサーラ了
04/23 23:56, 32F

04/24 08:26, 6年前 , 33F
現在日本不少手遊因為疫情而停止活動或是活動延期,鋼彈
04/24 08:26, 33F

04/24 08:26, 6年前 , 34F
能不能順利上黃金周活動還是問號呢
04/24 08:26, 34F
文章代碼(AID): #1UeKhm5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eKhm5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