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是否有不太欣賞的ff音樂家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魔女)時間6年前 (2020/04/23 01:28), 6年前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是否有不太欣賞的ff音樂家 這樣的話有些傷人 但 我是石元丈晴 他常常給我種 main theme寫的超熱血 但整張聽了就參差不齊的感覺 甚至有點吵 零式常常是音樂干擾我,很煩躁 ccff7 type 0 紛爭 opening都寫的好棒 但第二首就弱了 然後偶爾幾首亮眼而已 反而最爭議的崎元仁 沒有這種落差 而且是用真樂器 會很好聽 如劍之一閃 https://youtu.be/Ys2YNgbltgc
但很怪 ff12原版是錄真樂器音符後合成 抒情不足但戰鬥迫力強 黃道時代用了真樂器多了 抒情強但迫力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63.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576534.A.34E.html

04/23 01:40, 6年前 , 1F
石元喜歡用不和諧音程,聽不習慣的大概都會覺得刺耳
04/23 01:40, 1F

04/23 01:42, 6年前 , 2F
但是他做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的時候又還好…
04/23 01:42, 2F

04/23 06:37, 6年前 , 3F
崎元仁有爭議嗎,一張FFT就夠經典了
04/23 06:37, 3F

04/23 07:30, 6年前 , 4F
沒有
04/23 07:30, 4F

04/23 09:55, 6年前 , 5F
岐元仁在FF12的表現...
04/23 09:55, 5F
※ 編輯: ultmisia (111.71.63.98 臺灣), 04/23/2020 10:04:40

04/23 17:30, 6年前 , 6F
祖堅啦 根本神
04/23 17:30, 6F

04/23 18:10, 6年前 , 7F
人家在講不欣賞的...
04/23 18:10, 7F

04/24 00:20, 6年前 , 8F
其實在放不正確的配樂是音響監督,監督導演的責任
04/24 00:20, 8F

04/24 00:21, 6年前 , 9F
打OK sign了坦白說就不能怪在作曲家身上
04/24 00:21, 9F

04/24 01:33, 6年前 , 10F
FF12音樂我覺得不錯啊?比起其他部分強多了
04/24 01:33, 10F
文章代碼(AID): #1Ue7xMDE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e7xMDE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