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F7 困難地獄屋 無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Meega)時間6年前 (2020/04/20 19:5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前幾天版上分享的國外玩家地獄屋無傷 我也照著打嘗試幾次 終於也無傷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0Qv3YXTPE&t=192s
兩個腳色都裝備四屬性魔石 艾莉絲裝備魔法追擊+冰 克勞德裝憤怒戒指 艾莉絲裝魔力+10%那個 開場滾一圈躲椅子 艾莉絲下法陣,克勞德大冰 冬貝莉出來先秒掉,就可以爆打一波了 二階剛開始他會追擊 建議轉階段前操縱克勞德,他開場就會追克勞德 艾莉絲丟睡眠就能解了 睡著以後,慣例先爆打一波讓他進無敵模式 這階段比較麻煩的是AI很智障,會嘗試靠近地獄屋亂吃招 所以要輪流切換腳色拉距離 等他噴射完會接地獄猛踩 踩完他會馬上換屬性 這邊換屬性他很高機率都是雷 如果是風的話可以藉著切換腳色讓他轉目標爭取施法時間 只要法術有放到,就繼續爆打一波 最後飛天屋階段就沒啥好說的 看好天空地上躲各種招 大概飛一圈以後就會換屬性 把他轟下來爆打一波 結束 這作戰鬥真的很好玩 越玩越有醍醐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7.42.184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383446.A.FF3.html

04/20 19:51, 6年前 , 1F
好玩 困難又是另一種遊戲的感覺 我現在打到幽靈
04/20 19:51, 1F

04/20 19:52, 6年前 , 2F
之前硬A看劇情 現在一直在思考應對每個BOSS的方式
04/20 19:52, 2F

04/20 19:52, 6年前 , 3F
簡單
04/20 19:52, 3F

04/21 07:32, 6年前 , 4F
幽靈很規則阿 實體吼完變靈體就切A放大火燄 再切T/C近戰丟
04/21 07:32, 4F

04/21 07:32, 6年前 , 5F
力竭招
04/21 07:32, 5F

04/21 08:20, 6年前 , 6F
真猛
04/21 08:20, 6F

04/21 12:32, 6年前 , 7F
這代戰鬥真的不錯 我也這麼覺得
04/21 12:32, 7F

04/21 15:05, 6年前 , 8F
這個戰鬥系統應該要能多設定快速指令 只有四個太少了
04/21 15:05, 8F

04/21 20:07, 6年前 , 9F
幽靈的無傷好難打 AI一直智障去吃招= =
04/21 20:07, 9F
文章代碼(AID): #1UdOoM_p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dOoM_p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