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F7re 通關個人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請叫我大魔道士)時間6年前 (2020/04/18 22:0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劇透,請審慎閱讀==== 其實身為第一代的FF7玩家, 經歷過PS初版,一路玩下來, 我倒是覺得這次最後的結局變化, 是讓我可以接受的, 雖然有人會覺得這讓新舊玩家都一頭霧水, 以為只是原本版本的Remake, 但實際上應該是Renew吧? 這會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版本會如何發展, 因為已經打破了原版的框架, 命運的未來走向已經不一樣了, FF7Re可以說是一個平行世界, 或者該說開創了不同的平行時空線。 原本的FF7是一條,老玩家可以去玩原始版本, FF7Re是另一條,然後大哥還活著又是一條線, 或許,在另外一個時間線,大哥跟艾莉絲是有修成正果的也不一定, 也有可能會代替克勞德的地位,去反抗神羅,那就是FF7CC if線, 也算是滿足了老玩家的一個心願吧? 至於接下來,世界會怎麼變化?真的就不知道了。 至少FF7原版的雪崩三人小組,在逃出米加德時是確定犠牲的, 但目前來看,至少還有兩人存活。 總之,對於這個結局,我是很滿意的, 原本以為他們只會出一條艾莉絲存活的可能性, 但現在卻是把所有的條條框框給打破, 讓人充滿了不確定與期待感, 至少我是很滿意啦。 雖然我是很喜歡FF7Re,但是對於是於它人物與劇情的喜愛, 畫面跟音樂與動畫,我也可以給到八、九分 單就耐玩性來說,它真的很難讓人再重頭到尾重跑一遍, 就算用SSD來說,它讀取也實在太長了,而且中途冗長的走路與支線, 也讓人無奈,雖然它的戰鬥的確是很有挑戰性。 還有,如果它的存檔不要只有十個的限制就好了。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吃藥了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218793.A.1B6.html

04/18 23:11, 6年前 , 1F
不滿意 潔西~
04/18 23:11, 1F

04/19 00:13, 6年前 , 2F
對新的可能性有些忐忑但勉強接受,但下一部應該可以不要
04/19 00:13, 2F

04/19 00:13, 6年前 , 3F
再出現菲拉了吧。每次看菲拉發功真的很出戲。破壞沉浸感
04/19 00:13, 3F

04/19 00:13, 6年前 , 4F
- -
04/19 00:13, 4F

04/19 02:38, 6年前 , 5F
菲拉應該下一部就沒了,不需要守護歷史了啊 … 潔西也
04/19 02:38, 5F

04/19 02:38, 6年前 , 6F
不一定就死了,下一部有可能意外出現我猜,這一部老婆
04/19 02:38, 6F

04/19 02:38, 6年前 , 7F
味好濃
04/19 02:38, 7F

04/20 15:01, 6年前 , 8F
最後比克斯沒死 潔西的手套放在矮櫃上 應該也是沒死
04/20 15:01, 8F
文章代碼(AID): #1Ucmbf6s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cmbf6s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