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個 FF7RE的演出/劇情問題 (有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小肥羊)時間6年前 (2020/04/17 04:09), 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全破了一遍。 有幾個劇情上感覺怪怪的地方(也可能是自己有漏看),想跟大家 討論一下 1. 在神羅準備要炸第七區的圓柱那邊,劇情上看的出來雷諾跟路德應該不是很想炸, 在直升機上雷諾還說演得很爛甚麼的。那怎麼之後碰到主角群又乖乖地跑去按按鈕? 本來想像這段可能改編成他們想要故意讓主角他們阻止自己這樣。 2. 潛入神羅大廈碰到神羅總裁的時候,是為什麼一開始吊在欄杆上的? 劇情有暗示嗎? 3. 同樣這段劇情,當初是說雪崩本會的來搞破壞所以一樓不能走,要從頂樓出去。阿怎 麼大家在頂樓打完之後,又很自然的回去一樓要閃。好像一樓又突然可以走的感覺。 其實整部劇情我都還蠻喜歡的,很照顧老玩家的感受。只是有一些演出的轉折實在讓我 跟不太上,感覺腳色到某一章就突然跳到另一種樣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84.26.8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067786.A.177.html

04/17 04:13, 6年前 , 1F
一樣疑問
04/17 04:13, 1F

04/17 05:50, 6年前 , 2F
1.他們不是一直廣播說雪崩想攻擊支柱嗎
04/17 05:50, 2F

04/17 06:52, 6年前 , 3F
第1個不是就是想讓人以為是雪崩幹的,神羅是想阻止
04/17 06:52, 3F

04/17 06:52, 6年前 , 4F
的?
04/17 06:52, 4F

04/17 06:58, 6年前 , 5F
1. 演的很爛應該是神羅對外宣稱圓盤倒塌是雪崩搞的,但其
04/17 06:58, 5F

04/17 06:58, 6年前 , 6F
實根本是神羅自導自演的戲
04/17 06:58, 6F

04/17 07:06, 6年前 , 7F
路德不就說了 這種骯髒事他們不做只是在換個人去做而已
04/17 07:06, 7F

04/17 07:06, 6年前 , 8F
所以不如他們攬下來做
04/17 07:06, 8F

04/17 07:07, 6年前 , 9F
被賽非攻擊啊 演給你看了啊XD
04/17 07:07, 9F

04/17 07:08, 6年前 , 10F
直升機就被打下來了 你不願意也只能改從一樓逃啊XD
04/17 07:08, 10F

04/17 07:08, 6年前 , 11F
結論:你沒認真看
04/17 07:08, 11F

04/17 07:56, 6年前 , 12F
我怎覺得得琪莉雅是尤菲-_-
04/17 07:56, 12F

04/17 08:18, 6年前 , 13F
尤非只會偷魔石
04/17 08:18, 13F

04/17 08:22, 6年前 , 14F
他們不想炸歸不想炸,但工作還是要做,雷諾也有自嘲都幹
04/17 08:22, 14F

04/17 08:22, 6年前 , 15F
那麼多骯髒事現在就別假好心了
04/17 08:22, 15F

04/17 08:23, 6年前 , 16F
這段演出最吐槽的是巴雷特命中率有夠廢
04/17 08:23, 16F

04/17 08:24, 6年前 , 17F
2就賽飛幹的 我記得這原作就有了
04/17 08:24, 17F

04/17 08:44, 6年前 , 18F
原作好像是插一把刀吧。但這代把人家打飛出去就躲起來?
04/17 08:44, 18F

04/17 09:08, 6年前 , 19F
可能是改變未來的伏筆 他沒這樣做 巴雷特就不會死 他可
04/17 09:08, 19F

04/17 09:08, 6年前 , 20F
能在測試命運守護者的力量
04/17 09:08, 20F

04/17 11:06, 6年前 , 21F
路德在雷諾要開槍打蒂法時就捨不得惹
04/17 11:06, 21F

04/17 12:10, 6年前 , 22F
沒玩過舊版的會感覺不出是賽菲作的吧 血洗神羅大樓的感
04/17 12:10, 22F

04/17 12:10, 6年前 , 23F
覺沒了
04/17 12:10, 23F

04/17 12:15, 6年前 , 24F
巴雷特的槍法命中率也真是讓人懷疑他是否臥底
04/17 12:15, 24F

04/17 12:26, 6年前 , 25F
不是路德說的,是曾說
04/17 12:26, 25F

04/17 15:17, 6年前 , 26F
不想炸啊,但這是工作,曾也有開導他們
04/17 15:17, 26F

04/17 15:17, 6年前 , 27F
巴雷特到AC都還是很兩光
04/17 15:17, 27F

04/17 21:31, 6年前 , 28F
我更好奇的是演出明明是日文,為什麼大家都直接用阿。雖然
04/17 21:31, 28F

04/17 21:31, 6年前 , 29F
中文用導演或剪輯好像也怪怪的
04/17 21:31, 29F

04/18 19:45, 6年前 , 30F
因為演出這個詞涵蓋範圍之廣,中文沒有可以完全對應
04/18 19:45, 30F

04/18 19:45, 6年前 , 31F
的詞,沒有就直接拿來用,就像那一狗票和製漢語一樣
04/18 19:45, 31F
文章代碼(AID): #1UcBkA5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cBkA5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