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惡靈古堡官方問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輪蛇)時間6年前 (2020/04/16 14:20), 編輯推噓24(24028)
留言52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RE_Games/status/1250438902407548928?s=20 主要是在問大家對這次的3重製版有何看法,問得還蠻細的 因為是美國那邊的推特,所以問題全英文,但問題都不算難 最後兩題有問對這次的3優缺點的感想,回覆建議還是要寫英文比較好 不然他們放去GOOGLE翻譯也是看不懂 優點就稍微稱讚一下畫面之類 缺點我是有寫希望鐘塔、RPD、更多舊的怪物回來,就算付費DLC我也買 最後的建言則是希望可以做聖女密碼的重製,還有8不要第一人稱 大家可以踴躍發言,這樣下一個作品才會更好 --

09/30 14:27,
而且不是現在流行那種像尿布的熱褲,是正統的小熱褲
09/30 14:27

09/30 14:27,
仔細看還看的到陰囊
09/30 14:27

09/30 14:28,
黑色熱褲搭配有點小麥色的長腿和屁股蛋 啊~~~嘶~
09/30 14:28

09/30 14:28,
是真的蛋蛋啦!
09/30 14:28

09/30 14:28,
靠邀樓上你的陰囊跑進我腦海裡了啦
09/30 14:28
#1NxWJpiG (Gossiping) [ptt.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8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018001.A.9CD.htmlkawazakiz2:轉錄至看板 BioHazard 04/16 14:20

04/16 14:23, 6年前 , 1F
我去寫一下~
04/16 14:23, 1F

04/16 14:25, 6年前 , 2F
需要mod服裝 >///<
04/16 14:25, 2F

04/16 14:30, 6年前 , 3F
太短了
04/16 14:30, 3F

04/16 14:38, 6年前 , 4F
自己去M站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04/16 14:38, 4F

04/16 14:43, 6年前 , 5F
遊戲是好玩的 砍解謎迎合新玩家也可以接受 但有玩原
04/16 14:43, 5F

04/16 14:45, 6年前 , 6F
版的人肯定能感受到製作不用心 嚴格一點說這就像
04/16 14:45, 6F

04/16 14:47, 6年前 , 7F
REBIO2的DLC 那些要花時間重作的3代場景都故意砍掉
04/16 14:47, 7F

04/16 14:48, 6年前 , 8F
尤其原本3代就已經很短了 也是為什麼會綁反抗一起賣
04/16 14:48, 8F

04/16 14:51, 6年前 , 9F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4以後都不做像以前的固定視角 然後動作少
04/16 14:51, 9F

04/16 14:52, 6年前 , 10F
雖然我是我沒玩過3代原版 但感覺re3跟re2的比起來真的
04/16 14:52, 10F

04/16 14:52, 6年前 , 11F
有點少
04/16 14:52, 11F

04/16 14:52, 6年前 , 12F
一點 解謎多一點的遊戲型態了
04/16 14:52, 12F

04/16 14:53, 6年前 , 13F
不過我覺得re3的畫面還有遊戲性真的不錯 但真的有點短
04/16 14:53, 13F

04/16 14:54, 6年前 , 14F
4代都成功轉型了 卡普空當時也沒必要走回老路
04/16 14:54, 14F

04/16 14:55, 6年前 , 15F
但後面的5代甚至6代就有點過火了 對BIO迷來說完全變
04/16 14:55, 15F

04/16 14:55, 6年前 , 16F
爽game可不好
04/16 14:55, 16F

04/16 14:56, 6年前 , 17F
4~6我最不習慣的就是變成打怪撿寶制度
04/16 14:56, 17F

04/16 14:56, 6年前 , 18F
5 6代問題是當敵人一堆開始拿槍跟你對轟時 自然就變成跟
04/16 14:56, 18F

04/16 14:57, 6年前 , 19F
4代不錯玩啊,至於轉型原因?問三上啊
04/16 14:57, 19F

04/16 14:57, 6年前 , 20F
市面上其他TPS遊戲一樣 然後煩躁感開始直線上升
04/16 14:57, 20F

04/16 14:57, 6年前 , 21F
不喜歡固定視角,不過想要解謎多一點
04/16 14:57, 21F

04/16 14:59, 6年前 , 22F
4代那個感覺比較平衡 算是新老玩家都有照顧到
04/16 14:59, 22F

04/16 15:20, 6年前 , 23F
RE3真的好玩以及緊湊,演出也很棒,缺點就太短不過癮
04/16 15:20, 23F

04/16 15:40, 6年前 , 24F
8真的希望能有第三人稱
04/16 15:40, 24F

04/16 15:58, 6年前 , 25F
我反而希望8是第一人稱 那個壓迫感真的很猛
04/16 15:58, 25F

04/16 16:00, 6年前 , 26F
我想到以前銀河戰士很屌,可以第一人稱跟第三人稱自
04/16 16:00, 26F

04/16 16:00, 6年前 , 27F
由切換
04/16 16:00, 27F

04/16 16:01, 6年前 , 28F
不過那遊戲只在任系那邊
04/16 16:01, 28F

04/16 16:13, 6年前 , 29F
我需要更多吉兒的服裝
04/16 16:13, 29F

04/16 16:38, 6年前 , 30F
bio7 VR模式是我玩過最可怕的一代,我還蠻想要8繼續出欸
04/16 16:38, 30F

04/16 16:46, 6年前 , 31F
第一人稱真的很恐怖
04/16 16:46, 31F

04/16 16:53, 6年前 , 32F
7代真的超好玩 初玩很恐怖刺激 拿到電鋸後就變無雙
04/16 16:53, 32F

04/16 16:53, 6年前 , 33F
DLC的鐵拳格鬥肉搏也超有趣
04/16 16:53, 33F

04/16 17:02, 6年前 , 34F
原本的三代長度也很短,2.5個小時S級
04/16 17:02, 34F

04/16 17:04, 6年前 , 35F
不過因為有隨機配置,每次玩感覺得不太一樣,新版的比原
04/16 17:04, 35F

04/16 17:04, 6年前 , 36F
版更短,高難度並沒有比較好玩
04/16 17:04, 36F

04/16 17:05, 6年前 , 37F
而且還把原本三代的日後談全部砍掉,三代的日後談有說里
04/16 17:05, 37F

04/16 17:05, 6年前 , 38F
昂被美國招募,然後接續4代的故事
04/16 17:05, 38F

04/16 17:06, 6年前 , 39F
中文版的問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填過
04/16 17:06, 39F

04/16 17:06, 6年前 , 40F

04/16 17:06, 6年前 , 41F
p
04/16 17:06, 41F

04/16 17:06, 6年前 , 42F
04/16 17:06, 42F

04/16 17:07, 6年前 , 43F
我覺得re3地獄難度裡 我是被最後BOSS的連環巴掌玩
04/16 17:07, 43F

04/16 17:17, 6年前 , 44F
最後塞電池回去那邊真的太機車
04/16 17:17, 44F

04/16 17:24, 6年前 , 45F
re3地獄不用道具滿難的
04/16 17:24, 45F

04/16 17:42, 6年前 , 46F
第一人稱主角很沒存在感.... 誰是伊森 他長什麼樣子
04/16 17:42, 46F

04/16 22:30, 6年前 , 47F
希望8是第一人稱+1
04/16 22:30, 47F

04/16 23:55, 6年前 , 48F
希望8代改回第三人稱+1
04/16 23:55, 48F

04/17 15:28, 6年前 , 49F
解謎砍到剩電車路線 根本可以說沒有
04/17 15:28, 49F

04/17 17:42, 6年前 , 50F
請問問卷不能填了嗎?為什麼進去變成加入toluna?
04/17 17:42, 50F

04/18 20:42, 6年前 , 51F
開放主機裝mod!
04/18 20:42, 51F

04/26 04:05, 6年前 , 52F
不喜歡第一人稱是因為會暈QQ
04/26 04:05, 52F
文章代碼(AID): #1Ub_aHdD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_aHdD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