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FF7 破關閒聊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B.S)時間6年前 (2020/04/14 20:53), 編輯推噓18(18010)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連續幾天玩下來總算是破一輪了w 戰鬥系統就不多提了、基本上就是打起來不錯有爽度的一個系統, 但一個垃圾各種花式斷招的智障機制搞砸了一切, 敵人踢一腳你斷招、招示放一半中狀態斷招、極限技打出來進換階段動畫強制斷招,幹! 中途被敵人各種連段斷技搞到暴氣想砸手把的次數應該是近年最高.. 但整體仍然是一個優秀的第一章 總之聊聊這次re中新增加的橋段吧 以下當然有雷 ... 1.潔西夜晚外出偷火藥 把摩托車遊戲提前的設計,整體很棒,潔西各種撩XD 潛入家中偷看信等橋段也很不錯,讓人對之後金碟有更多一點期待(? 莫名其妙殺出來的神羅戰士倒是讓人覺得很尷尬 2.強尼 完全不知道來幹嘛的,吵得要命、戲份還莫名的有夠多 這次最多餘的追加橋段之一。 希望第二部別再出來了 3.圍牆商店把本篇的主要流程放到支線去了, 按摩屋有夠讚w 地下鬥技場居然真的把這玩意做出來了www 前期最煩的BOSS,不看攻略(洞察)大概都會被打成白痴 https://images.plurk.com/2RemVmBaSWi0ZNHUrGMkMs.png
跳舞動畫完成度超高XDD 但是沒有這個RR https://images.plurk.com/5NqF2PUqscuADcrebdpTHv.png
另外就是選克勞德變成固定事件也有點小可惜 我想看胖子騷擾其他兩人QQ 4.列車墳墓事件 煩,完全就只有煩。 拖台錢的敵人、無聊的機關 偏偏安插在一個十萬火急的事件前面。 柱子要倒塌了你們還在那邊玩捉迷藏、 一副很悠閒的找到你了喔~然後沈溺在拯救了幽靈的餘韻中 還弄一個路人小屁孩的故事, 他媽城鎮要毀了根本感動不起來阿!我還要趕路阿! 5.琪里耶 https://images.plurk.com/ZbCXJNEXUA9bBAjc7hDSX.png
為什麼服裝可以這麼色阿XDD 本子新角色參戰! 算是彌補了一點尤菲還沒登場的遺憾w 可惜戲份好像有點少,希望之後能再登場XD 6.結局的斗篷靈和命運分歧點 我知道你想SE在每本作就弄一個結尾好讓遊戲完整點 但只有種新玩家還是沒搞懂、老玩家這三小的感覺阿 https://images.plurk.com/zA95Az1QzNNRHmomUMC9o.png
不是、這道牆是經費之牆,後面因為預算不足要留到下次好嗎ww https://images.plurk.com/5P7bnw4jxLApQ40F9IKpFH.png
你看賽菲就很懂,知道那後面還沒開發,那前面是disk2 中間還安插了一堆劇透小片段、老玩家看了是稍微有點感動啦, 但實在不覺得在這邊插這些東西以整體來說是個好設計。 好啦總之.. 那個第二部什麼時候買得到呢Orz -- ◤▄ N I N T E N D O SWITC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13.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868780.A.B5F.html

04/14 20:56, 6年前 , 1F
前面的空白要玩家丟錢填滿啊
04/14 20:56, 1F

04/14 20:59, 6年前 , 2F
地獄屋沒看攻略,補血補到過而已。
04/14 20:59, 2F

04/14 21:17, 6年前 , 3F
強尼很讚啊 第九章跟他跑的幾段故事超白爛
04/14 21:17, 3F

04/14 21:24, 6年前 , 4F
強尼很好笑,有呈現出原FF7那種浮誇荒謬的感覺
04/14 21:24, 4F

04/14 21:26, 6年前 , 5F
強尼臭了嗎QAQ
04/14 21:26, 5F

04/14 21:33, 6年前 , 6F
強尼任務最後蒂法用輕蔑眼神跟強尼告別超讚
04/14 21:33, 6F

04/14 21:58, 6年前 , 7F
琪里耶一開始很多地方都有出現
04/14 21:58, 7F

04/14 21:58, 6年前 , 8F
一開始在車上就想說這個路人怎麼做這麼好看 XD
04/14 21:58, 8F

04/14 22:18, 6年前 , 9F
強尼很可愛啊 哈哈 不過對於這種真實場景的迷宮 真的很無
04/14 22:18, 9F

04/14 22:18, 6年前 , 10F
感 感覺都在亂走 莫名其妙就過了 迷宮長怎樣都沒甚麼記憶
04/14 22:18, 10F

04/14 22:20, 6年前 , 11F
我不想看胖子騷擾其他兩人,有點噁
04/14 22:20, 11F

04/14 22:27, 6年前 , 12F
強尼我蠻喜歡的 但列車墳場我同意你的觀點
04/14 22:27, 12F

04/14 22:29, 6年前 , 13F
列車墳場那邊安排真的不好
04/14 22:29, 13F

04/14 22:32, 6年前 , 14F
未來由遊戲的銷售量決定
04/14 22:32, 14F

04/14 22:41, 6年前 , 15F
想問一下戰鬥中死掉的等戰鬥結束還有經驗值拿嗎
04/14 22:41, 15F

04/14 22:45, 6年前 , 16F
對沒玩過原版的人來說最後一章真是超展開,完全不知道在
04/14 22:45, 16F

04/14 22:45, 6年前 , 17F
演啥@@
04/14 22:45, 17F

04/14 23:04, 6年前 , 18F
幽靈火車那段真的煩,尤其前面已經走了一大段下水道,到後
04/14 23:04, 18F

04/14 23:04, 6年前 , 19F
來真的有點想關機
04/14 23:04, 19F

04/14 23:14, 6年前 , 20F
樓上真的 我真的關機了
04/14 23:14, 20F

04/15 00:52, 6年前 , 21F
笑死 一群悲憤仔
04/15 00:52, 21F

04/15 01:07, 6年前 , 22F
簡單總結 優點都是在於妹子做得好 其他的都不怎樣
04/15 01:07, 22F

04/15 01:10, 6年前 , 23F
有反擊跟霸體招防段,只是無腦尻招很容易被斷XD
04/15 01:10, 23F

04/15 02:15, 6年前 , 24F
我覺得這代問題就是地圖繞圈跟戰鬥系統有點問題.....
04/15 02:15, 24F

04/15 07:48, 6年前 , 25F
強尼有在7~AC之間的小說再出現
04/15 07:48, 25F

04/15 11:33, 6年前 , 26F
原來強尼不是憑空冒出來的新角色嗎XD
04/15 11:33, 26F

04/15 11:53, 6年前 , 27F
算是後來加進去,現在只是回收進來原本的故事
04/15 11:53, 27F

04/15 13:23, 6年前 , 28F
原版就有這個角色了好嗎 進蜜蜂之館的卡片跟他拿
04/15 13:23, 28F
文章代碼(AID): #1UbR8ij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R8ij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