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美國十大暢銷惡靈古堡遊戲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一頁本是難成書)時間6年前 (2020/04/14 09:39), 編輯推噓32(32030)
留言62則, 3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ioHazard 看板 #1UbHH7fK ] 作者: YoshiTilde (一頁本是難成書) 看板: BioHazard 標題: [情報] 美國十大暢銷惡靈古堡遊戲 時間: Tue Apr 14 09:39:16 2020 NPD在其Twitter上公布了自1995年起,截至2020年2月止,美國的十大暢銷惡靈古堡遊戲(以 銷售金額排行): 1. Resident Evil 5 2. Resident Evil 4 3. Resident Evil 2 4.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5. Resident Evil 6 6. Resident Evil 2 2019 7. Resident Evil 8. Resident Evil 3: Nemesis 9. Resident Evil: Operation Raccoon City 10. Resident Evil Director's Cut https://twitter.com/npdgames/status/12479258089514106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oHazard/M.1586828359.A.A5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oshiTilde (114.25.5.109 臺灣), 04/14/2020 09:39:48

04/14 09:43, 6年前 , 1F
難怪啟示錄沒續作的消息是嗎?我還滿喜歡的
04/14 09:43, 1F

04/14 09:44, 6年前 , 2F
我意思是我喜歡啟示錄系列,沒續作覺得可惜
04/14 09:44, 2F

04/14 09:47, 6年前 , 3F
7竟然比6高
04/14 09:47, 3F

04/14 09:48, 6年前 , 4F
6玩起來根本是格鬥遊戲是能高到哪= =
04/14 09:48, 4F

04/14 09:48, 6年前 , 5F
差點砸這塊招牌
04/14 09:48, 5F

04/14 09:53, 6年前 , 6F
拉坤市行動還能賣第9啊........
04/14 09:53, 6F

04/14 09:53, 6年前 , 7F
6當爽片玩還蠻爽的阿 看帥哥正妹爆打各種BOW
04/14 09:53, 7F

04/14 09:54, 6年前 , 8F
以前盜版很多,不然2應該更高吧
04/14 09:54, 8F

04/14 09:54, 6年前 , 9F
9挺垃圾的耶
04/14 09:54, 9F

04/14 09:56, 6年前 , 10F
啟示錄沒上榜我覺得是受限硬體的關係
04/14 09:56, 10F

04/14 09:57, 6年前 , 11F
當初一開始是在3DS上面發售,上到PS3也是HD化
04/14 09:57, 11F

04/14 09:58, 6年前 , 12F
官方翻譯是不是啟示,沒有錄?
04/14 09:58, 12F

04/14 09:58, 6年前 , 13F
用MGS的Peace Walker或MHP3來比喻就比較好懂
04/14 09:58, 13F

04/14 09:59, 6年前 , 14F
話說2代真的有難,卡在找到蘿莉後樓梯下大廳那,就一直丟著
04/14 09:59, 14F

04/14 10:02, 6年前 , 15F
6代真的超爛
04/14 10:02, 15F

04/14 10:03, 6年前 , 16F
2代那年代世界遊戲市場也沒現在這麼大
04/14 10:03, 16F

04/14 10:04, 6年前 , 17F
前波PSN特價,買了1重製跟6代XD
04/14 10:04, 17F

04/14 10:09, 6年前 , 18F
結果我最愛的四跟六輸五><
04/14 10:09, 18F

04/14 10:10, 6年前 , 19F
6沒到爛啦,關卡太冗長、解謎要素=0而已
04/14 10:10, 19F

04/14 10:10, 6年前 , 20F
劇情還是超熱血的,尤其是克里斯線
04/14 10:10, 20F

04/14 10:11, 6年前 , 21F
啟示錄2竟然沒在榜上 我覺得比5.6.7代好玩
04/14 10:11, 21F

04/14 10:14, 6年前 , 22F
7比6高正常阿
04/14 10:14, 22F

04/14 10:15, 6年前 , 23F
啟示錄不錯,魔王戰第一次這麼爽(記招式
04/14 10:15, 23F

04/14 10:25, 6年前 , 24F
官方名只有啟示沒錯
04/14 10:25, 24F

04/14 10:28, 6年前 , 25F
所以你ID靈感是4裡被插死的路易斯嗎(誤)
04/14 10:28, 25F

04/14 10:42, 6年前 , 26F
7起跑比較慢,靠後勁上來的
04/14 10:42, 26F

04/14 10:43, 6年前 , 27F
但也證明了第1人稱在國外早習慣的文化中是OK的
04/14 10:43, 27F

04/14 10:43, 6年前 , 28F
REBIO2的銷售金額低可能是因為綁太多顯示卡版吧
04/14 10:43, 28F

04/14 10:53, 6年前 , 29F
XDDDD,O大其實是小朋友齊打交(O
04/14 10:53, 29F

04/14 10:53, 6年前 , 30F
5有肌肉猛男克里斯加持
04/14 10:53, 30F

04/14 11:07, 6年前 , 31F
5玩傭兵,6玩爽度,很讚啊。
04/14 11:07, 31F

04/14 11:31, 6年前 , 32F
不敢玩7
04/14 11:31, 32F

04/14 11:36, 6年前 , 33F
放掉解謎要素 變成純主打動作遊戲真的很沒有意思
04/14 11:36, 33F

04/14 11:37, 6年前 , 34F
只是BIO的解謎大多也是拿道具去解道具的程度就是了
04/14 11:37, 34F

04/14 11:37, 6年前 , 35F
到了REBIO2小地圖還什麼都標好了連筆記都不用
04/14 11:37, 35F

04/14 11:50, 6年前 , 36F
REBIO2解謎算多了,像按攜帶式保險箱、除草劑之類的
04/14 11:50, 36F

04/14 12:01, 6年前 , 37F
4真的很好玩
04/14 12:01, 37F

04/14 12:14, 6年前 , 38F
5代賣的好,是受到4代的庇蔭
04/14 12:14, 38F

04/14 12:15, 6年前 , 39F
真的不要把全球都當成像日本那種只衝1週的...
04/14 12:15, 39F

04/14 12:16, 6年前 , 40F
4代做的好頂多是首波衝勁比較強
04/14 12:16, 40F

04/14 12:16, 6年前 , 41F
但BIO大多還是長賣型的,本身爛就不行
04/14 12:16, 41F

04/14 12:16, 6年前 , 42F
不然我說3代做的爛4代為什麼賣的好
04/14 12:16, 42F

04/14 12:21, 6年前 , 43F
啟示2畫面太爛,操縱也蠻爛的,賣不好正常
04/14 12:21, 43F

04/14 12:36, 6年前 , 44F
BIO系列通常都是長賣型的,而且即使本篇遊戲評價差
04/14 12:36, 44F

04/14 12:36, 6年前 , 45F
,但也通常會有打到玩家的優點,例如BIO5有傭兵模式
04/14 12:36, 45F

04/14 12:36, 6年前 , 46F
好玩到炸,BIO6可以當爽game玩之類的
04/14 12:36, 46F

04/14 13:58, 6年前 , 47F
啟示2畫面差就有原因啊 操控哪來比較差……
04/14 13:58, 47F

04/14 14:08, 6年前 , 48F
6竟然排第五...1~7代唯一讓我玩一小時放棄的...
04/14 14:08, 48F

04/14 14:21, 6年前 , 49F
時代愈新販賣的平台和銷售都會增加
04/14 14:21, 49F

04/14 14:39, 6年前 , 50F
1才是經典
04/14 14:39, 50F

04/14 15:06, 6年前 , 51F
玩爽度怎麼不玩DMC
04/14 15:06, 51F

04/14 15:25, 6年前 , 52F
啟示2操作算不錯了
04/14 15:25, 52F

04/14 16:48, 6年前 , 53F
6代動作性太強,啟示1有點僵,啟示2算是最適中的了。
04/14 16:48, 53F

04/14 16:48, 6年前 , 54F
他空白鍵閃避可前後左右閃,bio3re算致敬他了吧
04/14 16:48, 54F

04/14 17:13, 6年前 , 55F
DMC考技術的一點都不爽
04/14 17:13, 55F

04/14 17:14, 6年前 , 56F
DEMO裡是但丁,到我的手上變成胖丁,怎麼會爽
04/14 17:14, 56F

04/14 17:44, 6年前 , 57F
但丁的確比較難, Nero 就很親民了
04/14 17:44, 57F

04/14 18:38, 6年前 , 58F
5代傭兵模式超好玩
04/14 18:38, 58F

04/14 19:48, 6年前 , 59F
啟示1,2都蠻好玩的,兼具動作跟氣氛
04/14 19:48, 59F

04/14 21:13, 6年前 , 60F
遊戲確實是啟示沒有錄,電影版第二集才是啟示錄。
04/14 21:13, 60F

04/16 13:28, 6年前 , 61F
iiii 幾句話後 i 在此解解饞iiiii zu g i z z x c x h
04/16 13:28, 61F

04/16 13:28, 6年前 , 62F
xu x hv v x x xu x bv c g c h jo j c b j
04/16 13:28, 62F
文章代碼(AID): #1UbHHbMQ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HHbMQ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