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F7R幾個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米拉)時間6年前 (2020/04/13 15:13), 6年前編輯推噓13(13045)
留言58則, 2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次重製版需要特別練等級嗎 因為跟以前進戰鬥方式不一樣 以前隨便走幾步就行 現在 常常繞怪pop模式抓不太到就懶得等繼續劇情下去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特別練等關係 不要說王 常常連一些小怪都有點吃力 經常要吃道 具 結果錢有不少比例都花在道具上 防具飾品玩到剛過古留跟下水道 防具才買過兩次 感覺 有點惡性循環下去的樣子 想請問這樣的體驗是正常的嗎 還有印象中以前的7是可以在非戰鬥時進選單用魔法補血的 這次好像不行又導致道具補血 依賴更大 錢一直很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762027.A.8A5.html

04/13 15:15, 6年前 , 1F
非戰鬥可以補啊,我都非戰鬥把血補滿
04/13 15:15, 1F

04/13 15:15, 6年前 , 2F
1.normal全通也沒特別練等 2.道具我全部只買特價品
04/13 15:15, 2F

04/13 15:15, 6年前 , 3F
不用治愈也有椅子可以補滿血
04/13 15:15, 3F

04/13 15:16, 6年前 , 4F
還算很夠用 非戰鬥使用技能跟補品要按O去選擇
04/13 15:16, 4F

04/13 15:16, 6年前 , 5F
不用練,我打普通通關道具剩一堆,光撿的都吃不完
04/13 15:16, 5F

04/13 15:16, 6年前 , 6F
非戰鬥可以補...
04/13 15:16, 6F

04/13 15:17, 6年前 , 7F
因為按O是先顯示克勞德,如果你沒給他裝回血那個會反黑
04/13 15:17, 7F

04/13 15:18, 6年前 , 8F
普通 只需買特價品就能通關。現在玩困難不能用物品
04/13 15:18, 8F

04/13 15:18, 6年前 , 9F
我都不知道要買啥了
04/13 15:18, 9F

04/13 15:19, 6年前 , 10F
至於裝備我也只買過武器就是...
04/13 15:19, 10F

04/13 15:19, 6年前 , 11F
我是覺得你要是真的normal有難度,就切easy或經典就好
04/13 15:19, 11F

04/13 15:20, 6年前 , 12F
遊戲初期買魔石缺錢,後期錢多到不知道要幹嘛...
04/13 15:20, 12F

04/13 15:21, 6年前 , 13F
然後部分支線的小怪是比王還難搞的....
04/13 15:21, 13F
真假 非戰鬥可以用魔法補!? 晚上回去試看看 看來是我的問題.... ※ 編輯: loyal325 (49.217.33.231 臺灣), 04/13/2020 15:22:23

04/13 15:22, 6年前 , 14F
同意樓上..有幾隻支線怪比主線BOSS還難打
04/13 15:22, 14F

04/13 15:22, 6年前 , 15F
非戰鬥時按圈,按R2 L2切換角色選MAGIC就可以補了
04/13 15:22, 15F

04/13 15:24, 6年前 , 16F
有幾個支線怪記得當成BOSS去打,不要以為可以輾過去..
04/13 15:24, 16F
還停在以前的按進選單在裡面挑魔法補 然後我克勞德還真的沒有裝治療魔石 ※ 編輯: loyal325 (49.217.33.231 臺灣), 04/13/2020 15:25:54

04/13 15:25, 6年前 , 17F
不過原PO應該是不知道非戰鬥可以靠魔法戰鬥補血,從頭到尾
04/13 15:25, 17F

04/13 15:25, 6年前 , 18F
只靠ATB去補...
04/13 15:25, 18F

04/13 15:30, 6年前 , 19F
不知道其實也算正常...畢竟以前都是進選單找(
04/13 15:30, 19F

04/13 15:37, 6年前 , 20F
我玩到你這進度完全沒買過道具 除了特價品 買了也沒
04/13 15:37, 20F

04/13 15:37, 6年前 , 21F
用 所以不用練等級
04/13 15:37, 21F

04/13 15:38, 6年前 , 22F
這在試玩就知道了 看到神羅箱先補血再砍箱子回魔
04/13 15:38, 22F

04/13 15:38, 6年前 , 23F
支線 墳墓那三隻狂睡比較煩
04/13 15:38, 23F

04/13 15:39, 6年前 , 24F
到下水道的話應該就地獄屋比較難纏其他還好
04/13 15:39, 24F

04/13 15:39, 6年前 , 25F
畫面左下角一直有個O鍵都不會想按按嗎
04/13 15:39, 25F

04/13 15:39, 6年前 , 26F
亞種的支線怪我覺得都是可以重新教你做人,每隻都很強
04/13 15:39, 26F
有 O圈會按 只是跟上面有人說的 因為我克勞德沒裝治療石所以我的魔法是暗的 然後沒 想過按L R2去切.... ※ 編輯: loyal325 (49.217.33.231 臺灣), 04/13/2020 15:42:38

04/13 15:40, 6年前 , 27F
最幹的是用道具補完前面不遠處就有張椅子
04/13 15:40, 27F

04/13 15:41, 6年前 , 28F
請問愛麗絲自帶的魔石 幻象有用嗎
04/13 15:41, 28F

04/13 15:41, 6年前 , 29F
不管有沒有用,記得放出兩次再把他冰起來...
04/13 15:41, 29F

04/13 15:42, 6年前 , 30F
有幾隻支線怪 A先束縛你 B再狂噴睡眠泡 差點被康到死
04/13 15:42, 30F

04/13 15:42, 6年前 , 31F
狂睡那個真的需要隨時看到畫面訊息直接先閃躲再說..
04/13 15:42, 31F

04/13 15:43, 6年前 , 32F
睡眠免疫道具還要到健身房才給,泡沫地獄真的可怕
04/13 15:43, 32F

04/13 15:43, 6年前 , 33F
如果被睡到一次就超慘...雖然好像可以裝免睡的裝備..
04/13 15:43, 33F

04/13 15:43, 6年前 , 34F
被婊過一次就知道進戰鬥先看有啥怪再說
04/13 15:43, 34F

04/13 15:44, 6年前 , 35F
那個泡泡真的是夢靨
04/13 15:44, 35F

04/13 15:44, 6年前 , 36F
免睡頭巾後面才拿到 打那三隻無腦打會被睡爽的 哈
04/13 15:44, 36F

04/13 15:45, 6年前 , 37F
覺得不太對勁的時候就跳出去重新整裝再打吧..
04/13 15:45, 37F

04/13 15:45, 6年前 , 38F
原版的這種異常狀態招還不一定必中,這次一碰就穩中
04/13 15:45, 38F

04/13 15:46, 6年前 , 39F
還有會麻痺的地雷我也是被麻了好幾次才看出來
04/13 15:46, 39F

04/13 15:47, 6年前 , 40F
被泡泡combo到遇到這怪都先殺..
04/13 15:47, 40F

04/13 15:53, 6年前 , 41F
我玩normal會想辦法把魔時刷到滿
04/13 15:53, 41F

04/13 15:56, 6年前 , 42F
我是在鬥技場練到四色魔法滿才走,鬥技場真的蠻好玩的
04/13 15:56, 42F

04/13 16:30, 6年前 , 43F
非戰鬥按圈就可以選魔法或道具了,也能換人
04/13 16:30, 43F

04/13 16:42, 6年前 , 44F
競技場單挑藍魚+爬蟲真是他媽的惡夢...魚睡完蟲抓咬LOOP
04/13 16:42, 44F

04/13 16:43, 6年前 , 45F
5K血被咬到剩2K,真的是教做人
04/13 16:43, 45F

04/13 16:47, 6年前 , 46F
用L1可以連續使用道具哦 很好用
04/13 16:47, 46F

04/13 16:48, 6年前 , 47F
感覺好難打出極限技,玩到5號爐了還看沒幾次
04/13 16:48, 47F

04/13 16:58, 6年前 , 48F
後面的強敵還有支線怪比較強比較有機會看到
04/13 16:58, 48F

04/13 17:07, 6年前 , 49F
有個飾品讓你消耗atb就加極限技量表,裝了那個打兩套極限
04/13 17:07, 49F

04/13 17:07, 6年前 , 50F
技了,其他人可能還沒集滿第一輪ww
04/13 17:07, 50F

04/13 17:10, 6年前 , 51F
競技場打小怪真的被教做人!超機車的
04/13 17:10, 51F

04/13 17:20, 6年前 , 52F
幻象可以變成3條tab 用蒂法集氣快,中間穿插普攻可以連放
04/13 17:20, 52F

04/13 17:20, 6年前 , 53F
atb技,傷害超可怕,持續時間也算久.
04/13 17:20, 53F

04/13 17:21, 6年前 , 54F
atb
04/13 17:21, 54F

04/13 17:28, 6年前 , 55F
然後這次脫離戰鬥極限技就歸零了,不能像元版用存的
04/13 17:28, 55F

04/13 18:28, 6年前 , 56F
只在戰鬥補,大大你玩的是人體hard模式嗎 XDDDD
04/13 18:28, 56F

04/13 20:58, 6年前 , 57F
借問 有些動畫有提示可以按口鑑 有什麼用處?
04/13 20:58, 57F

04/13 21:00, 6年前 , 58F
代表動畫後直接進戰鬥 看你要不要開選單調整配置
04/13 21:00, 58F
回家試真的之前是我問題 現在感覺輕鬆超多...... ※ 編輯: loyal325 (36.228.181.50 臺灣), 04/13/2020 21:48:35
文章代碼(AID): #1Ub14hYb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14hYb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