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F7的地圖未免也太大了吧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存在の証明)時間6年前 (2020/04/12 03:16), 編輯推噓-1(121)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引頸期盼 發售當天就買了 這地圖 未免太雞巴大了吧 我現在好像在任務五 但是不知道怎麼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9.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632598.A.EA4.html

04/12 03:19, 6年前 , 1F
讚 留言 分享
04/12 03:19, 1F

04/12 03:19, 6年前 , 2F
還好吧 加油好嗎
04/12 03:19, 2F

04/12 03:22, 6年前 , 3F
大不好嗎
04/12 03:22, 3F

04/12 03:24, 6年前 , 4F
還好吧,我感覺跟尼爾差不多
04/12 03:24, 4F
文章代碼(AID): #1UaXUMwa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XUMwa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