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暗靈魂重製版Re朋友連線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世間法是無常、苦和無我)時間6年前 (2020/04/12 00:42), 6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不死人好: 上次連線成功後,推坑朋友一起玩, 但是,黑魂Re要跟朋友連上, 是不是很困難? 試了一個多小時就是連不上, 反而活人狀態一直被紅靈入侵。 想請教,跟朋友連線應該怎麼設定? 如果沒辦法合作連線的話, 那入侵連線又該如何設定? 我可以丟些東西給朋友用。 是否有些訣竅或該特別留意的地方? 目前網路設定是: 允許跨區域連線配對 設定暗號 以連線模式開始遊戲 不限制召喚記號(這設定有何用?) 以上,感謝各位不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623345.A.851.html

04/12 01:00, 6年前 , 1F
英高的遊戲什麼都好 就是連線機制超爛
04/12 01:00, 1F

04/12 01:11, 6年前 , 2F
NAT類型
04/12 01:11, 2F
兩人都是NAT2,手機Wifi,中華電信

04/12 01:14, 6年前 , 3F
我記得黑魂的找人方式是對方先畫地板,要加入的再去
04/12 01:14, 3F

04/12 01:14, 6年前 , 4F
找記號,你要不要試試看限制記號?血源反而簡單多了
04/12 01:14, 4F
嘗試過了,雙方都是活人還是看不到 區域Boss未被擊敗 人物和武器等級都沒有問題

04/12 01:14, 6年前 , 5F
,有王的區域同個地點被召先搖召喚者後搖沒幾下就有
04/12 01:14, 5F
※ 編輯: hawls (114.136.194.140 臺灣), 04/12/2020 02:46:27

04/12 03:52, 6年前 , 6F
之前連線畫紅符比較連的上,另外找一些偏僻的點連看看
04/12 03:52, 6F

04/12 05:30, 6年前 , 7F
我覺得換NAT1比較好
04/12 05:30, 7F
我們沒辦法用手機以外的方式連網路

04/12 07:16, 6年前 , 8F
被幫助的才需要活人.幫忙的不用
04/12 07:16, 8F
知道,感謝 ※ 編輯: hawls (114.136.194.140 臺灣), 04/12/2020 09:55:02
文章代碼(AID): #1UaVDnXH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VDnXH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