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靈古堡3 反抗模式 珍紐瑞 人類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烏拉拉)時間6年前 (2020/04/11 17:34),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23)
留言34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oW4wwNazY
這模式其實是很好玩的模式,4個人類跟1個首腦對抗,一個關卡有3個小關 時間內逃脫就過關,有點類似鬼抓人那個概念,但自創一格惡靈古堡的要素, 真的很好玩。因為聽說PS4 好像啥N1連線如果玩首腦是怎樣都排不到,所以 我也真的一直無法玩首腦排不到人只能玩人類。{人類到是很好排}。 目前這遊戲我也不熟,但大致上來說,首腦後面等級.卡片起來後, 野團人類跟首腦來說,首腦是比較強的,有些很厲害的首腦,開場 大概3~5分內就可以讓遊戲結束,原因很簡單,因為第一關來說 人類是最弱勢的時期,一開始就能決定勝負,就算沒成功耗到大量 時間其實贏面就很大了,而且大部分的地圖,第一關都是一本道, 對人類很不利,首腦是很容易佈局來滅團的。 角色來說影片有2場,都是玩珍紐瑞。人類來說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強點 算是分工搭配,但真要說最強角色,個人是推眼鏡妹{黃衣服那個},這個 真得很全面,又很強。等級10幾級後還能當炸彈魔,專剋首腦用堆屍流 尤其是雪莉她媽媽的堆屍流。 這次影片的心得是珍紐瑞,故事背景是電腦駭客。個人能力特色, 可以跟首腦一起玩弄監視器的角色XD,基本上有時野團有些玩家不會馬上 選角,會看隊伍有哪些人後才選角,整體而言,珍紐瑞.跟眼鏡妹都是隊上 核心,能一直破壞監視器,首腦絕對會覺得很煩,如果隊上沒這珍紐瑞, 一些經驗豐富的,他們選的是眼鏡妹或是女槍手都會非常注意監視器的。 應該說你玩這3隻角色如果有空就多幫忙打監視器,一個小區域都有2個 監視器居多,有時只靠珍紐瑞打速度可能無法最速清掉。卡片技能 可裝監視器傷害的~~ 珍紐瑞: 大絕: 可以讓首腦使用卡排時耗費的點數上升 但應該是有距離限制{大概} 主動技能: 1.瞬間破壞監視器{冷卻60秒} 2.緩慢持續破壞監視器{冷卻30秒} 2個只能選其一,各有利弊,1是有即時性, 有時後可能因為快清有很大的優勢,對方突然來不及 用監視器搞你,可能因此就讓你保全設施解鎖那段時間 瞬間平安。 第2個是冷卻30秒為最大實用點。如果你可以 提前跑圖或抓清首腦接下來的監視器動向,第2個是很不錯的 可以提早去弄監視器,像是保全解鎖是固定的,你可以提早 去一些人類難防的地方去撞門然後等差不多自己人快來時 監視器也差不多要紅時{紅了就表示首腦正在用這個看你們}, 可以抓時間點弄。{不過這是賭注,因為你這樣提早去佈局,就表示 正在另一處解鎖的隊友少了你這個干擾監視器的主力,但有些地圖 的3個解鎖很容易被搞爆,提早過去讓首腦不能關門堆屍基本上就是 贏了 被動技能: 1.對監視器有巨大傷害力 2.攻擊正在使用的監視器,可以讓首腦手牌慢一秒回復 2個都很不錯,選1的話,你的裝備卡片可以多一格裝別的, 選2的話,你的裝備卡片就最好裝一下打監視器能增傷的。 看你需求。選1的好處是你可以多裝1格,可以考慮裝防毒面具 如果首腦是女版威斯卡,她好像都是玩中毒流居多。 被動技能: 1.可以更便宜買到槍械以外的用品 2.可以隨機買到強力武器 2個都很棒,1是讓你省錢,這遊戲錢滿不夠買的, 2是有機率買到火箭砲。 XDD,買到火箭砲後,丟給女槍手,女槍手的大絕是 期間武器攻擊不會消耗,可以讓無限火箭砲狂射,可以 拿來剋堆屍流的首腦。 我的主動技能是選2 被動是選讓首腦慢一秒CD,另一個被動技能是選1。 目前還在嘗試,不確定怎樣配會更好。 這角色基本上就全程打監視器當主要工作,千萬不要選這隻角色 然後一直不第一時間針對監視器,隊友會很痛苦的。這隻角色 容易讓首腦很氣,如果地圖夠熟第2小關是固定解鎖保全裝置 這個因為拿到解鎖卡後,接下來的動向都是固定的,可以提早 過去容易被滅團的房間 等首腦,首腦開始想佈局時就破壞監視器。 基本上高手其他女性職業大多會幫你一起打監視器,畢竟靠你一個 有時太慢。一個區域大都2個監視器。 共通小技巧: 1.撞門時看到地上有毒煙,就表示裡面有在堆屍了, 單人的話千萬不要開,會玩的首腦你撞開那瞬間鐵定 被訂住無法動,請等隊友來才撞,撞門最好是黑人哥哥 去撞,他血多不容易被秒,裡面確定堆屍時請吃黃草, 不然也可以隨便一個去撞,讓黑人哥哥踢腳救被抓的那個人 2.雪利他媽媽基本上都是玩堆屍流,非常痛苦,每個僵屍超多 都超毒超狂爆,血都超級厚,有時真的打不進去,可以回去安全門 買手榴彈.閃光.火焰瓶之類的。眼鏡妹的技能剋雪利他媽,因為他可以 隊伍多很多炸彈閃光,或是選另一個技能無限買手榴彈。 3.前2小關找完東西後,逃生口地上有藍光會亮,請看到3個隊友都在藍光 中了,請第一時間進去藍光,不要因為地上有僵屍還沒生出來就不敢過去 那個過去就直接過關,不然很容易會有隊友都不採藍光導致首腦一直弄。 藍光看起來很大,實際很小,所以要踩很裡面。 4.第3小關準備過關時要去按逃生開關的門,這時要等一小段時間 才能開,不要忘記按,有些高手會確定你第3個核心快打完時就提早 去那邊等著開了,這時首腦想佈局都來不及。 5.最後逃生開關按了之後不要原地站著當肉靶,通常那邊都有2個監視 器,請有槍的人一起打掉監視器,而且不要站在門前,那個位置剛好 是監視器打你的最佳位置,炸彈.陷阱都可以直接放你腳下觸發的。 而且那時門還沒開不用一直守在那邊,等門開了大家一起衝過去就瞬 間過關了。 6.因為排隊時我們無法知道首腦是誰,但進入遊戲後才知道 但大致上首腦都會比較固定流派的玩法,可以猜到他們的打法 史賓賽.陷阱.機槍流,僵屍超少,穩一點慢一點會比較好 不然那個機槍打到扣很多秒數的。 雪利她媽媽:堆屍狂爆血牛流。那個僵屍不是普通得噁心 真的神煩。 ALEX{女版威斯卡?},好像是中毒流,這個也是很煩,就是 跟你玩資源的打法,場上跟箱子的藍草都是有限的,如果被 中毒太多次被耗光藍草,她就會很有利。很有意思的設計。 跟你拼資源的。 7.隊友倒了可以直接用急救噴霧,可以瞬間救他滿血復活 不用花一大堆時間去慢慢回復他。 目前疑問 1.首腦史賓賽有好的對付方法嗎? 這隻真得很容易首腦方贏,監視器射個幾下隊友{或是我}就躺了, 我自己想說遇到這隻就穩扎穩打就可以,因為僵屍超少,但 會玩的史賓賽真得很討厭,硬是有辦法讓你的隊友強制被殺。 連監視器都來不及打掉。 2.被用黏液定住有別的方法可以瞬間弄掉嗎? 3.被堆屍流了,然後清不掉,除了手榴彈外有更好的方法嗎? 影片開場就直衝不買東西,算是賭一波,因為有些首腦會在你 還在買時就在你家門口強化殭屍鬧你了,如果首腦手速慢我直接 在他還在佈局時我能不被擋在門口,我就能有很多得時間搜索了, 如果首腦針對我,那其他隊友就會輕鬆,如果首腦把精力放在初始門口 搞隊友,我可以快速找東西過關。而不會全部人都卡在門口。不過這是 首腦來不及那麼快弄好才有的局面。 另外就是買東西的地方有2個, 你可以去下個地方買,不需要一開始在這邊買然後被首腦關在在門口佈局。 01:27 隊友開門絕對會被殭屍弄,一定要幫他,像這種絕對會被弄 的開門,一個人時千萬別開,等隊友來才能互相幫忙。 02:46差點被首腦COMB弄死,這邊應該讓那個拳擊手開門比較好 他好像內建血多{好像}。 05:41,因為對手是ALEX,所以基本上會一直中毒,有機會撿到東西 可以幫大家解毒。 買火把用處還滿多的,有時狗擠在一起有不錯的效果,也可以殺植物人。 而且這東西是範圍攻擊。 12:41,食人花比威廉.暴君強的地方就是無法用手榴彈之類的東西中斷 隊友1口氣倒了3個。 14:04 按了開關就不要待在原地當肉靶了,有槍的要記的幫大家打監視器 然後有個錯誤XD,監視器已經對著你了,就表示要打你了,我還那邊 射。 第2場 17:04 開場一樣直衝,明顯丹尼爾首腦想門口擺屍操控,因為首腦操控 僵屍會超強,這種時候我會抓時間去搜索,因為他親自操控殭屍無法用 監視器。 有些地圖第2小關是可以直接放殭屍到你買東西打你們全部的,所以 基本上最好第1小關第2個買東西的地方,可以先買一個手榴彈或視火焰瓶 .閃光彈之類的,準備第2小關開場救隊友。第3小關如果門前被堆屍, 請吃黃藥草,然後炸彈.火焰瓶買一下,最好讓男生血多的先出去扛一波 然後接著馬上出去丟炸彈清場賺一波秒數回來。影片又錯誤了,買太久 隊友已經清完了XD 25:32 這遊戲還是不熟,有好方法可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597655.A.3B7.html

04/11 17:49, 6年前 , 1F
史賓賽 我都拿槍幫駭客幫射 對監視器傷害大我必裝
04/11 17:49, 1F

04/11 17:50, 6年前 , 2F
只會控攝影機的老頭其實還好 現在難打的是暴君附身流
04/11 17:50, 2F

04/11 17:51, 6年前 , 3F
我也是ps4 nat2永遠都配不上首腦 生存者玩到精了
04/11 17:51, 3F
就是容易打沒經驗的。死過幾次大家有經驗後,這個感覺會好很多, 前提是隊友也要幾個有經驗的比較好。 史賓賽討厭的點會開門直接丟黏液,可以無條件強制秒殺至少 一個隊友,有時開場這樣就瞬間2個去了。這個不知要如何解

04/11 17:57, 6年前 , 4F
反抗好玩推個 宣傳一下我有開反抗ps4版連線討論用line
04/11 17:57, 4F

04/11 17:57, 6年前 , 5F
歡迎板友加入
04/11 17:57, 5F

04/11 18:03, 6年前 , 6F
駭客也是我主修,回答一下文中問題,大絕沒有距離,推
04/11 18:03, 6F

04/11 18:03, 6年前 , 7F
薦在換區搭完電踢時用,因為有玩首腦就知道每回合開場
04/11 18:03, 7F

04/11 18:03, 6年前 , 8F
佈局或速攻很重要,這時用的效益很高,另外被動跟裝備
04/11 18:03, 8F

04/11 18:03, 6年前 , 9F
技都可以疊,其實幾乎是綁定對監視器增傷的招了,其他
04/11 18:03, 9F

04/11 18:03, 6年前 , 10F
拿槍的也很推薦配
04/11 18:03, 10F

04/11 18:07, 6年前 , 11F
然後打史賓賽,駭客因為血少的關係,互射蠻危險,但不
04/11 18:07, 11F

04/11 18:07, 6年前 , 12F
射又不行,我的對策是買好一點的槍提高火力,以及增血
04/11 18:07, 12F

04/11 18:07, 6年前 , 13F
裝備技增加容錯率,剩下就走位跟看黑人哥能不能幫坦一
04/11 18:07, 13F

04/11 18:07, 6年前 , 14F
下子彈XD
04/11 18:07, 14F
原來大絕沒有距離,真是太好了。因為玩時常常看到這角色有人第3小關 會直接瞬開,因為首腦基本上都會在門口堆屍。 看來裝血增加的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不知道首腦是誰, 有時也會想裝防毒面具。

04/11 18:08, 6年前 , 15F
黑人白人也要裝對監視器傷害大 老頭場沒什怪需要打
04/11 18:08, 15F

04/11 18:08, 6年前 , 16F
還有吃黃藥草 隊友幫忙一起射,差不多也只能這樣了吧
04/11 18:08, 16F

04/11 18:09, 6年前 , 17F
4把槍在那邊點 老頭的螢幕跟國防布沒兩樣
04/11 18:09, 17F
看來還是隊友要幫忙搞監視器會好很多,扣除老頭會用開門陰人的方法。 基本上穩扎穩打加上至少3個隊友打監視器應該可以比較好對付了, 有時殭屍太少,黑人可能會比較無聊XD因為不知道首腦是誰,有時這些硬漢 會賭看看不裝監視器傷害大

04/11 18:38, 6年前 , 18F
NAT2不給當首腦 崩潰
04/11 18:38, 18F

04/11 19:08, 6年前 , 19F
NAT1 不能當首腦的可以試試在快速搜尋的那個畫面按P
04/11 19:08, 19F

04/11 19:08, 6年前 , 20F
S鍵出去把網路關掉重開一次,我之前也是首腦排了一
04/11 19:08, 20F

04/11 19:08, 6年前 , 21F
個小時因為跟首腦無緣了,結果一重開網路就秒排
04/11 19:08, 21F

04/11 19:08, 6年前 , 22F
*以為跟首腦無緣
04/11 19:08, 22F

04/11 19:28, 6年前 , 23F
沒排到首腦過
04/11 19:28, 23F
沒排過首腦QQ 原來可以用這種方法排到首腦 太感謝了。 有時間會用看看

04/11 19:47, 6年前 , 24F
威廉跟暴君是不死之身嗎?
04/11 19:47, 24F

04/11 19:57, 6年前 , 25F
應該不是不死之身 但沒必要浪費東西在它們身上
04/11 19:57, 25F

04/11 19:57, 6年前 , 26F
威廉跟暴君我沒打死過,但我肯定會玩的生存者可以讓他
04/11 19:57, 26F

04/11 19:57, 6年前 , 27F
們一直散步或遮眼.....
04/11 19:57, 27F

04/11 19:59, 6年前 , 28F
暴君 ps4版的生存者 我看到一堆老手在卡門玩它
04/11 19:59, 28F

04/11 20:02, 6年前 , 29F
暴君可以來回卡門就不用玩了
04/11 20:02, 29F

04/11 20:03, 6年前 , 30F
我玩暴君碰到卡門的就放棄了 哈哈
04/11 20:03, 30F
卡門XDD 好慘。 ※ 編輯: gn00647797 (36.237.91.121 臺灣), 04/11/2020 21:19:58

04/11 23:11, 6年前 , 31F
我用無限火箭筒射威廉過
04/11 23:11, 31F

04/11 23:11, 6年前 , 32F
射了五發以上都沒死
04/11 23:11, 32F

04/12 05:28, 6年前 , 33F
到底為何要自創名詞 生存者就生存者將人類是哪來的
04/12 05:28, 33F

04/12 05:28, 6年前 , 34F
翻譯
04/12 05:28, 34F
文章代碼(AID): #1UaOyNE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OyNE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