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蛇魔3U神器疑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3′)▂▂▂▃▄▅)時間6年前 (2020/04/11 16:5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我現在劇情全破,正在玩支線 上網查攻略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DLC神器我沒有拿到 其中最想要入手的是做壞掉的尼米亞之獅 但當我進去遊戲裡的PS store時,只有挑戰模式(暴風,流星)顯示142元,其他的項目全都是空的,所以這些dlc服裝,坐騎,神器等等,都是包在3U裡只是我還沒有達到獲取條件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V409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595226.A.0F9.html

04/11 17:19, 6年前 , 1F
應該 找 3 的 dlc
04/11 17:19, 1F

04/11 17:55, 6年前 , 2F
已解決,感謝樓上
04/11 17:55, 2F
文章代碼(AID): #1UaOMQ3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OMQ3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