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蛇魔3U神器疑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leafisflying (#‵)3′)▂▂▂▃▄▅)時間6年前 (2020/04/11 16:53)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我現在劇情全破,正在玩支線
上網查攻略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DLC神器我沒有拿到
其中最想要入手的是做壞掉的尼米亞之獅
但當我進去遊戲裡的PS store時,只有挑戰模式(暴風,流星)顯示142元,其他的項目全都是空的,所以這些dlc服裝,坐騎,神器等等,都是包在3U裡只是我還沒有達到獲取條件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V409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2.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595226.A.0F9.html
推
04/11 17:19,
6年前
, 1F
04/11 17:19, 1F
→
04/11 17:55,
6年前
, 2F
04/11 17:55, 2F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8
114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