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主題的設計概念不太滿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薰王)時間6年前 (2020/04/11 10:55), 6年前編輯推噓20(2007)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了FF7re的兩個主題(預購+昨天釋出的) 真心覺得PS主題設計的可以調整看看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PS4開起來畫面經過桌面的時間極少 因為我都不關遊戲直接待機 所以開機直接進遊戲畫面 所以現在主題提供的美術跟音效存在感極低 感覺浪費了每個主題創作 以FF7re的預購特典主題 https://i.imgur.com/d7cbZ47.jpg
https://i.imgur.com/LyaZC9y.jpg
只有上下畫面+音效+圖示的設計 但我最長接觸的介面是這個 https://i.imgur.com/34MCsUS.jpg
這個介面只能換顏色 如果這個介面也能被涵蓋到主題的設計內該有多好ˊ3ˋ 上下有邊條也行 就希望不用進桌面也能感受到主題的存在感 以上閒聊請多指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2.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573714.A.071.html ※ 編輯: NANACE (111.71.92.80 臺灣), 04/11/2020 10:56:05

04/11 10:57, 6年前 , 1F
免費的無法要求太多了,很多就是放個CG圖交差
04/11 10:57, 1F

04/11 10:58, 6年前 , 2F
原來那個介面可以換顏色..
04/11 10:58, 2F

04/11 10:58, 6年前 , 3F
我目前覺得最好看的主題就最近送的最後生還者2動態主題
04/11 10:58, 3F

04/11 11:01, 6年前 , 4F
多按一個鍵回桌面就好了?
04/11 11:01, 4F

04/11 11:12, 6年前 , 5F
很多遊戲主題感覺拿出來單賣會很多人買單啊
04/11 11:12, 5F

04/11 11:13, 6年前 , 6F
經典音樂拿出來背景就夠爽了
04/11 11:13, 6F

04/11 11:27, 6年前 , 7F
我都把背景音樂關掉 太吵XD
04/11 11:27, 7F

04/11 11:28, 6年前 , 8F
我伊蘇八聖誕版主題放在那邊聽BGM就很爽了
04/11 11:28, 8F

04/11 12:52, 6年前 , 9F
因為我都會關遊戲再關機
04/11 12:52, 9F

04/11 12:53, 6年前 , 10F
所以開機直接就是桌面,也就會看到主題
04/11 12:53, 10F

04/11 12:53, 6年前 , 11F
你可以試試
04/11 12:53, 11F

04/11 14:36, 6年前 , 12F
有哪個主題會去動快捷選單那邊嗎?
04/11 14:36, 12F

04/11 16:31, 6年前 , 13F
我喜歡地平線主題
04/11 16:31, 13F

04/11 17:28, 6年前 , 14F
我喜歡尼爾的遊樂園主題
04/11 17:28, 14F

04/11 17:44, 6年前 , 15F
忘記之前是用啥主題了 最近則是新櫻戰的經典OP新編聽好
04/11 17:44, 15F

04/11 17:44, 6年前 , 16F
04/11 17:44, 16F

04/11 20:02, 6年前 , 17F
習慣有好聽BGM的主題
04/11 20:02, 17F

04/11 20:02, 6年前 , 18F
仁王2 洛克人30周年 黑魂3 YS8
04/11 20:02, 18F

04/11 20:48, 6年前 , 19F
怎麼沒人推隻狼紀念版主題
04/11 20:48, 19F

04/11 21:42, 6年前 , 20F
最近比較愛小藍閃軌的那個主題 音樂好聽
04/11 21:42, 20F

04/11 21:49, 6年前 , 21F
還在用FF7的主題
04/11 21:49, 21F

04/11 22:49, 6年前 , 22F
推 十三機兵
04/11 22:49, 22F

04/11 22:49, 6年前 , 23F

04/12 00:44, 6年前 , 24F
免費的隻狼紀念版主題真的棒
04/12 00:44, 24F

04/12 01:31, 6年前 , 25F
喜歡FF10主題曲
04/12 01:31, 25F

04/12 12:39, 6年前 , 26F
FF10主題曲比較耐聽
04/12 12:39, 26F

04/12 13:16, 6年前 , 27F
13機兵的也太…不過仁王2跟P5R的都不錯
04/12 13:16, 27F
文章代碼(AID): #1UaJ6I1n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J6I1n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