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30hr] 太7 困難|2周目+全支線 - 橘子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蝦愛橘子)時間6年前 (2020/04/10 23:05), 編輯推噓11(1325)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實況連結 : https://twitch.tv/shuteye_orange 遊戲名稱 : 太空戰士7 剛通關一周目 真的覺得是今年目前最好玩的遊戲 也是玩過最好玩的重製版遊戲 個人評分9.5分 就算3000元我也願意入手 現在來通關2周目 困難(無法使用道具)+全支線~ 期待可以解鎖服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4.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531127.A.444.html

04/10 23:10, 6年前 , 1F
沒開視訊我哪知道你是蝦愛橘子還是蘇志祥或是鳥屎
04/10 23:10, 1F

04/10 23:14, 6年前 , 2F
好玩!!
04/10 23:14, 2F

04/10 23:27, 6年前 , 3F
困難無法用道具@@
04/10 23:27, 3F

04/10 23:43, 6年前 , 4F
真棒 我玩NORMAL就被操到乒乒乓乓了
04/10 23:43, 4F

04/10 23:49, 6年前 , 5F
我都開簡單
04/10 23:49, 5F

04/10 23:53, 6年前 , 6F
請問這普通模式通關要多久呀
04/10 23:53, 6F

04/10 23:59, 6年前 , 7F
幫推推
04/10 23:59, 7F

04/11 00:09, 6年前 , 8F
才剛下班回家打開遊戲就有人要玩2周目了@@
04/11 00:09, 8F

04/11 00:24, 6年前 , 9F
連續開台31小時沒休息 實在太猛了
04/11 00:24, 9F

04/11 00:28, 6年前 , 10F
04/11 00:28, 10F

04/11 00:30, 6年前 , 11F
坐等橘子PC版開MOD(X
04/11 00:30, 11F

04/11 00:30, 6年前 , 12F
真的好玩
04/11 00:30, 12F

04/11 01:06, 6年前 , 13F
請問有玩過原版嗎
04/11 01:06, 13F

04/11 01:50, 6年前 , 14F
到底去太空了沒有?
04/11 01:50, 14F

04/11 03:46, 6年前 , 15F
太 空 戰 士
04/11 03:46, 15F

04/11 04:28, 6年前 , 16F
太空戰士就是讚
04/11 04:28, 16F

04/11 08:43, 6年前 , 17F
沒辦法去太空的太空戰士
04/11 08:43, 17F

04/11 11:19, 6年前 , 18F
不是才第一章2周目有意義嗎?
04/11 11:19, 18F

04/11 11:47, 6年前 , 19F
困難有新東西吧?
04/11 11:47, 19F

04/11 17:34, 6年前 , 20F
玩過FF7re才發現FF15是什麼糞game
04/11 17:34, 20F
文章代碼(AID): #1Ua8itH4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8itH4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