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古墓決定版難度推薦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徵女友)時間6年前 (2020/04/08 21:53), 6年前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小弟最近終於陸續入手了古墓1~3 此時此刻正打算從決定版開始玩起 但在一開始選擇「戰鬥困難度」時就卡關了XD 想請問玩過的大家都使用什麼難度呢? 本人不算手殘黨 過去玩過惡靈古堡和邪靈入侵系列 使用一般難度通關沒遇到太大問題 甚至彈藥補給品都用不完XD 之前玩秘境系列印象中也是使用預設難度 (古墓性質上應該和秘境比較類似?) 有爬了一下文章 感覺「一般」和「困難」的差異其實不大? 實際上控制起來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例如輔助瞄準、子彈或資源數量之類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很想直接挑戰困難XD 還煩請大家解惑了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2.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354013.A.024.html

04/08 22:03, 6年前 , 1F
我玩簡單 子彈弓箭有點太多很困擾
04/08 22:03, 1F
不考慮二刷一般 三刷困難嗎XDDD ※ 編輯: lovej1215 (180.217.162.114 臺灣), 04/08/2020 22:06:09

04/08 22:10, 6年前 , 2F
決定版是指重開機的一代吧? 第一次玩選普通(這裡應為一般)
04/08 22:10, 2F

04/08 22:11, 6年前 , 3F
另外,遊戲預設難度,請不要拿祕境探險來跟古墓奇兵相比.
04/08 22:11, 3F

04/08 22:11, 6年前 , 4F
祕境探險預設的"普通"以現代動作遊戲來說算簡單了.
04/08 22:11, 4F

04/08 22:12, 6年前 , 5F
到困難才稍微有些挑戰(或嚴苛).但是古墓的預設普通難度,
04/08 22:12, 5F

04/08 22:13, 6年前 , 6F
就可能容易讓新手或中低程度玩家會有卡關的情況.
04/08 22:13, 6F

04/08 22:14, 6年前 , 7F
我古墓9代(也就是俗稱的重開機版-2013年版的古墓),
04/08 22:14, 7F

04/08 22:15, 6年前 , 8F
第一次遊玩時,因為前八代都可以高難度過關,
04/08 22:15, 8F

04/08 22:15, 6年前 , 9F
所以選困難那個模式,結果玩到貧民窟的直升機墜毀那段戰鬥,
04/08 22:15, 9F

04/08 22:16, 6年前 , 10F
被大量敵人圍毆攻擊到不斷紅血game over.
04/08 22:16, 10F

04/08 22:17, 6年前 , 11F
(而且我當初重來了至少有二十遍吧,困難都打不過.
04/08 22:17, 11F

04/08 22:17, 6年前 , 12F
被敵人的步槍或機關槍流彈掃到一下就紅血,兩下就黑畫面的
04/08 22:17, 12F

04/08 22:18, 6年前 , 13F
暈眩特效等死.後來只好放棄,選標準難度重新來過)
04/08 22:18, 13F
了解!感謝(跟我生日一樣?XD)的neo大詳盡解說 已經從一般開始玩起了

04/08 22:45, 6年前 , 14F
自已試就知道的東西也要卡關 …
04/08 22:45, 14F
XD 問問大家的意見嘛 我用卡關這個詞好像太嚴重了齁 ※ 編輯: lovej1215 (180.217.162.114 臺灣), 04/08/2020 22:52:31

04/08 23:42, 6年前 , 15F
多周目喔XD 應該是不會
04/08 23:42, 15F

04/08 23:42, 6年前 , 16F
成就有多人連線才能解的部分 不能白金 已放棄二周目
04/08 23:42, 16F

04/09 01:20, 6年前 , 17F
我怎麼印象中可以隨時改難度
04/09 01:20, 17F

04/09 08:29, 6年前 , 18F
不是手殘黨就困難開局啊!
04/09 08:29, 18F

04/09 08:40, 6年前 , 19F
你喜歡玩暗殺捅屁眼的話那就困難開局,喜歡硬幹的就
04/09 08:40, 19F

04/09 08:40, 6年前 , 20F
普通難度開局,就這樣
04/09 08:40, 20F

04/09 08:57, 6年前 , 21F
我玩困難,練習暗殺不要硬上
04/09 08:57, 21F

04/09 08:59, 6年前 , 22F
最難戰鬥時保守一點其實也沒多難,大都嘛跳歪死掉的
04/09 08:59, 22F

04/09 09:23, 6年前 , 23F
一代困難也還好..有滑鼠瞄準都比秘境用手把簡單
04/09 09:23, 23F

04/09 12:44, 6年前 , 24F
困難不要被圍基本上也不太會死
04/09 12:44, 24F

04/09 15:51, 6年前 , 25F
最難 人生就是要挑戰
04/09 15:51, 25F

04/10 11:11, 6年前 , 26F
蘿拉的一百種死法
04/10 11:11, 26F
文章代碼(AID): #1UZTTT0a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ZTTT0a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