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仁王2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無法顯示)時間6年前 (2020/04/08 00:2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看到麻痺弓 弄了一套去常世同行,有夠難用的 被麻痺的怪會被隊友弄醒 而且一直跑好難瞄準阿...QQ 這套不適合連線用..... 不過在打大太法師的時候,非常有趣 特別是弓箭搭配箭彈貫穿進行破甲 這熟悉的感覺 BGM都出來了~ https://youtu.be/cv1DuCWVxJ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1.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276817.A.AF7.html

04/08 00:53, 6年前 , 1F
大太法師 我都用水形劍 或是雪月花 用水形劍音效很好XD
04/08 00:53, 1F

04/08 01:19, 6年前 , 2F
麻痺本來就是輔助幫隊友爭取2~3秒的輸出呀...
04/08 01:19, 2F

04/08 10:38, 6年前 , 3F
太大法師我都用凶陀螺轉轉轉 超爽
04/08 10:38, 3F

04/08 11:07, 6年前 , 4F
老山龍打貫通膩
04/08 11:07, 4F

04/08 13:07, 6年前 , 5F
巴吹雪打按三角就好
04/08 13:07, 5F

04/08 15:48, 6年前 , 6F
麻痺拿來中斷怪的動作很好用,打會麻痺的怪時,卡在角
04/08 15:48, 6F

04/08 15:48, 6年前 , 7F
落用水形劍,爽快
04/08 15:48, 7F

04/08 17:02, 6年前 , 8F
刷熟練度把每個武器好用的武技都試了一遍,最後發現手斧
04/08 17:02, 8F

04/08 17:03, 6年前 , 9F
的鬼神陀螺才最猛
04/08 17:03, 9F
文章代碼(AID): #1UZAdHh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ZAdHh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