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追蹤者用手榴彈有點解High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Lin_Ah_Ma_Le)時間6年前 (2020/04/05 15:00), 6年前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舊三代追蹤者是個推薦逃跑的存在 但取而代之是給予辛苦擊殺的玩家特別道具 這一代也是一樣 但是因為手榴彈的存在 擊殺追蹤者變成太輕鬆無負擔 我是覺得追蹤者要對手榴彈有特殊抗性 或是無法透過手榴彈取得特別道具 只給彈藥之類的 追蹤者的獎勵也應該重新設計的更有吸引力 比如那些多刷的武器可以擺一兩樣在擊殺追蹤者獎勵裡 這一代擊殺追蹤者變成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模式 但城市流程太短,沒體驗到很多就結束了 可惜,還我鐘塔公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070040.A.BAA.html

04/05 15:03, 6年前 , 1F
標題標示一下遊戲名稱比較好,畢竟有專版0.0a
04/05 15:03, 1F

04/05 15:06, 6年前 , 2F
哪部?
04/05 15:06, 2F

04/05 15:07, 6年前 , 3F
前面手榴彈省起來 追跡者出現拿來丟變成來送寶的= =
04/05 15:07, 3F

04/05 15:13, 6年前 , 4F
手榴彈都拿來丟下水道蟾蜍了
04/05 15:13, 4F

04/05 15:16, 6年前 , 5F
COD:MW?
04/05 15:16, 5F

04/05 15:27, 6年前 , 6F
現在都流行標題不打遊戲名嗎?
04/05 15:27, 6F

04/05 15:29, 6年前 , 7F
阿你都不用打遊戲名稱484
04/05 15:29, 7F
好啦,補上了 ※ 編輯: smisfun (49.216.162.1 臺灣), 04/05/2020 15:37:36

04/05 15:37, 6年前 , 8F
喜歡追蹤記得點選影片下方的小鈴鐺
04/05 15:37, 8F
※ 編輯: smisfun (49.216.162.1 臺灣), 04/05/2020 15:38:27

04/05 15:59, 6年前 , 9F
我覺得還好
04/05 15:59, 9F

04/05 16:25, 6年前 , 10F
應該要改成會丟回來
04/05 16:25, 10F

04/05 19:47, 6年前 , 11F
少溫徹斯特好可惜,超帥的槍
04/05 19:47, 11F

04/06 01:39, 6年前 , 12F
舊三代用小槍就殺的死 根本不用逃阿
04/06 01:39, 12F

04/06 01:52, 6年前 , 13F
難度高好像就有點無解了
04/06 01:52, 13F

04/06 14:08, 6年前 , 14F
下水道蟾蜍不是用火焰彈嗎?
04/06 14:08, 14F
文章代碼(AID): #1UYO8Okg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YO8Okg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