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談談REBIO3一個小小的老玩家抱怨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Ty)時間6年前 (2020/04/05 12:18), 6年前編輯推噓19(19037)
留言56則, 2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unDorisJun (Jun)》之銘言: : 優點就不講了 反正大部分優點都是2的 有改的大概就道具標示更清楚 其實re3還有改善另一個當初re2當初一堆菜雞抱怨的問題 當初一堆菜雞一直抱怨想要無限火箭筒但是沒那實力拿到 引發不少正反討論等 這次也只要開最簡單, 去反覆讀檔案刷怪, 火箭筒就拿到了 什麼左輪80隻 榴彈120, 留一個研究所檔案, 都讓你刷好刷滿刷爽爽 這次我應該還是會有人挑戰不繼承地獄難度 但所有玩家都能無腦刷出火箭筒和全身特典通關地獄,恩 : 3.欸 美軍呢 暴君呢 : 這是大家最愛的梗之一耶 : 最終決戰除了電磁泡 還有美國菁英跟暴君大戰的殘骸 : 竟然變成實驗室中的電磁炮測試基地 : 4.公園變得比以前大 但是恐怖度跟魅力大減 : 就一個空曠的區域 以前的天堂路什麼也沒了 其實我後來無聊去數一下地圖 重製版本的地圖並沒有比原本的地圖"少" 應該更詳細的說 重製版的地圖比原本的地圖數量"多"且"大" 雖然閹割掉不少地圖,包含被追的一次性消耗地圖,增加的地圖數量是比較多的 但還是會給人一種"地圖變少"的問題 我覺得三個重點 1.想要看到的場景沒了 2.大部分新增的地圖都只是慢跑而沒有任何危機感,對玩家來說就只是看影片程度 例如開場的逃難, 自己引誘追跡者(下水道前) 跑到工地頂樓, 河邊公園跑到橋上然後被追到時鐘廣場 研究所的電梯, 和黑人移動的路線, 到最後腳被綁住拖入火海等 你說這些場景如果有追加一些操作不是更好嗎 -.- 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接受這些場景能算在標準地圖內吧 3.近乎沒有解謎要素 這代基本上就是一路戰過去,包含找什麼發電或找保險絲,都只是戰鬥為主 而且卡玩家的點, 大部分都是用開鎖道具去開鎖而已... 就變成一個很單純的後肩視點的射擊遊戲而已 : 5.Barry~~~~~~ : 人呢...... : 6.選擇系統沒了 : 7.多重結局沒了 後日談沒了 這個我覺得是重製版本最大的敗筆 =.= 因為原本三代就蠻直線的, 所以當初開發選擇系統+隨機密碼 選擇系統會影響到主線的事件觸發和解謎 這套設計讓玩家重複遊玩的過程中不會太無聊 當然惡夢和地獄難度的地圖配置有更改 但我覺得那只是惡意配置增加動作的耐完度 解謎要素和遊戲過程基本上是一樣的 而且即便這樣通關, 跟人家拿火箭筒通關得到的評價也一樣 如果不是做實況主這類有好處可撈 這種痛苦太多,收穫...沒有的事情,自虐的人我想不會太多 地圖方面的參考網站 https://i-njoy.net/bh3_c07.html 劇情想要做真人感,然後都找真人臉膜, 劇情唬爛成分居多 例如開車撞人從樓上飛到樓下還能爬起來, 這哪家的車子這麼安全能不能工商一下 例如被火箭筒打炸到也只是飛出去一個車身的的吉兒 例如工地至少有六層樓, 樓摔下去還不會死 我是追跡者我反而很無奈, 這女人根本是我族同類 另外惡靈古堡3代當初是台灣921大地震的隔天發售的 只要是辣個時代的人應該都知道小賣店隔天沒開門拿不到片子的囧感... 但重點在於,半年之後, 聖女密碼就發售了 聖女密碼VS 3代, 我想這應該不需要多做說明了 另外我覺得有些人抱怨三代的點, 的確是有一些被拿掉是事實 如果拿古早2代來比, 古早3代就真的不怎麼樣 只是重製版本把3代少數優點都拿掉, 變成全新體驗的重製三代 被罵不太意外 但沒玩過原本PS版本的人, 其實拿RE2來嘴RE3 跟當年拿BIO2來嘴BIO3的狀況, 在我看來其實感覺是一樣的 我猜CAPCOM大概會來個RE聖女密碼吧... 版權談好分潤我想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37.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060287.A.2D1.html ※ 編輯: safy (114.46.137.74 臺灣), 04/05/2020 12:19:05

04/05 12:22, 6年前 , 1F
古早3代評價就很兩極,bio感沒了,敵人變成火力實驗靶
04/05 12:22, 1F

04/05 12:33, 6年前 , 2F
那台車撞成這樣安全氣囊還是沒噴,你確定要買?XD
04/05 12:33, 2F

04/05 12:35, 6年前 , 3F
一定是吉兒的那兩顆安全氣囊太強了
04/05 12:35, 3F

04/05 12:38, 6年前 , 4F
原始3還接在當年評價好到炸的原始2後面 整個評價的異音很多
04/05 12:38, 4F

04/05 12:39, 6年前 , 5F
有人嫌棄有人追捧XD
04/05 12:39, 5F

04/05 12:40, 6年前 , 6F
RE2老卡不是有賣無限武器解鎖 手殘不買嗎
04/05 12:40, 6F

04/05 12:43, 6年前 , 7F
之前還為了能不能移動射擊吵很久www
04/05 12:43, 7F

04/05 12:48, 6年前 , 8F
三代無印無限武也是靠農的阿
04/05 12:48, 8F

04/05 12:53, 6年前 , 9F
你砍了小遊戲 要大家去農本篇幹嘛拉XDD
04/05 12:53, 9F

04/05 13:01, 6年前 , 10F
我覺得破硬漢再給無限火箭筒成就感比較高....農Game
04/05 13:01, 10F

04/05 13:01, 6年前 , 11F
很消火....
04/05 13:01, 11F

04/05 13:01, 6年前 , 12F
尼可拉開直升機跟吉兒對打的畫面也沒了
04/05 13:01, 12F

04/05 13:04, 6年前 , 13F
真的失望 史上最快脫手的一片 re二代甚至六代我都有收
04/05 13:04, 13F

04/05 13:04, 6年前 , 14F
04/05 13:04, 14F

04/05 13:08, 6年前 , 15F
大哥 原版是傭兵模式去農點數的好嗎
04/05 13:08, 15F

04/05 13:08, 6年前 , 16F
沒玩過原版的人也可以拿RE2來嘴RE3吧,兩個真的不同遊戲
04/05 13:08, 16F

04/05 13:10, 6年前 , 17F
可是RE2劇情實在是...看了超級吐血 G3還玩影分身
04/05 13:10, 17F

04/05 13:13, 6年前 , 18F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讀檔農怪很智障
04/05 13:13, 18F

04/05 13:13, 6年前 , 19F
左輪拿到的時間點,除非醫院你故意留一大堆敵人開殺
04/05 13:13, 19F

04/05 13:14, 6年前 , 20F
否則研究所全殺光也只有14~20隻 誰會沒事情拿左輪打小怪
04/05 13:14, 20F

04/05 13:15, 6年前 , 21F
就算是噩夢地獄也一樣,左輪打小怪就是很白癡的事情
04/05 13:15, 21F

04/05 13:15, 6年前 , 22F
原版2都沒逛到拉昆市 喜歡的真的搞不懂 表裡設計是很聰明
04/05 13:15, 22F

04/05 13:16, 6年前 , 23F
結果最後都是反覆讀檔刷小怪, 只有作業感沒有遊戲性
04/05 13:16, 23F

04/05 13:16, 6年前 , 24F
3代殭屍會走樓梯 第一個有會開門會衝的怪物 2代暴君忘記
04/05 13:16, 24F

04/05 13:17, 6年前 , 25F
會不會開門忘記了 整天就拿那本白色攻略本 導演訪談中說
04/05 13:17, 25F

04/05 13:17, 6年前 , 26F
本來3代是外傳的事來酸
04/05 13:17, 26F

04/05 13:19, 6年前 , 27F
然後RE3開場的滅團影片也拿掉真的無言
04/05 13:19, 27F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46315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 不過我也是因為RE3才回去考古, 當年就只記得921大地震讓我玩不到 -.- ※ 編輯: safy (114.46.137.74 臺灣), 04/05/2020 13:32:15

04/05 13:32, 6年前 , 28F
閃電之鷹啦,這根本是打王加速用而已
04/05 13:32, 28F

04/05 13:44, 6年前 , 29F
我有說比原版長大概15分鐘XD
04/05 13:44, 29F

04/05 13:44, 6年前 , 30F
這次破關最快大概1HR少一點點 原版大概45少一點點
04/05 13:44, 30F

04/05 13:44, 6年前 , 31F
不過場景密度這次低很多 細微的方面也是XD
04/05 13:44, 31F

04/05 13:47, 6年前 , 32F
偷偷說,商店賣的那把無限武器雷電歸類在左輪,懶得用真
04/05 13:47, 32F

04/05 13:48, 6年前 , 33F
左輪刷怪的可以偷吃步一下
04/05 13:48, 33F

04/05 13:52, 6年前 , 34F
本來超期待舊版開場警官隊全滅影片能不能跟著重製
04/05 13:52, 34F

04/05 13:52, 6年前 , 35F
結果直接被砍掉略過
04/05 13:52, 35F

04/05 13:58, 6年前 , 36F
要花點數買那把我不如讀檔刷研究所 =_=
04/05 13:58, 36F

04/05 15:01, 6年前 , 37F
Dist2就在規劃地獄的SR 只能說不用NG+要素 有些地方根本
04/05 15:01, 37F

04/05 15:01, 6年前 , 38F
設計得很欠噴
04/05 15:01, 38F

04/05 15:11, 6年前 , 39F
就是提供給玩家另外一種選擇囉,看是要讀檔刷還是等入手
04/05 15:11, 39F

04/05 15:12, 6年前 , 40F
雷電邊玩邊解
04/05 15:12, 40F

04/05 15:30, 6年前 , 41F
C夫昨天跑地獄也是一面跑一面罵w
04/05 15:30, 41F

04/05 15:39, 6年前 , 42F
rebio2可以花160拿無限武器啊,我就刷下去
04/05 15:39, 42F

04/05 15:40, 6年前 , 43F
不過傭兵模式還是過不去
04/05 15:40, 43F

04/05 18:05, 6年前 , 44F
我族同類笑死XD 未看完就先推了~
04/05 18:05, 44F

04/05 18:37, 6年前 , 45F
但聖女密碼的解謎部份…現在的新玩家會否受不了
04/05 18:37, 45F

04/05 18:47, 6年前 , 46F
如果只是想滿足新玩家不喜歡解謎而刪除的話...那你幹嘛不
04/05 18:47, 46F

04/05 18:47, 6年前 , 47F
重製編年史算了?
04/05 18:47, 47F

04/05 21:30, 6年前 , 48F
當年BIO4的反應大概就和這串推文有點像
04/05 21:30, 48F

04/05 23:52, 6年前 , 49F
哈哈哈哈真的
04/05 23:52, 49F

04/05 23:53, 6年前 , 50F
但是迴避成功的爽度真的棒~~
04/05 23:53, 50F

04/06 00:31, 6年前 , 51F
其實差很多吧 BIO4比較像是一直碎念
04/06 00:31, 51F

04/06 00:31, 6年前 , 52F
但是打完以後 幾乎所有人都香的不行
04/06 00:31, 52F

04/06 00:37, 6年前 , 53F
BIO4沒有像這次RE3這麼靠背好不
04/06 00:37, 53F

04/06 00:42, 6年前 , 54F
聖女密碼都能在PS4上發行了,應該老卡早就跟誰嘎喬好了
04/06 00:42, 54F

04/06 06:14, 6年前 , 55F
bio4我覺得很好上手,6代之後不習慣用兩個類比,比較
04/06 06:14, 55F

04/06 06:14, 6年前 , 56F
適合用滑鼠
04/06 06:14, 56F
文章代碼(AID): #1UYLl_BH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YLl_BH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