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IO3 Remake 很無言的全破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yoseii)時間6年前 (2020/04/04 00:41), 6年前編輯推噓38(46868)
留言122則, 6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句話形容:爛到無言以對! 重製版遊戲我通常不會給很糟糕的評價 反正重製嘛,修修改改沒有關係,畢竟以前的遊戲很多地方可以調整 但是 BIO3 重製版可能是我玩過最糟糕的重製版了 如果你是新玩家,可能感覺 BIO3 重製版很精采 但是 BIO3 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好嗎?卡普空大企業 我甚至可以說我玩 BIO3 的時間遠遠超越 BIO2 結果 BIO2 重製版多少保留了以前的氛圍,雖然表裡關沒有忠實製作出來 但是至少可以交代過去,老玩家還可以接受 至少我感動了、也願意承認之前的 BIO2 是一個真正的重製版 對我而言重製版品質是 1 > 2 >>>>>>>>> 3,一代重製版到現在依然很神 之後根本每況愈下,一二三代是你們 PS 時代的名作欸,結果卡普空你們居然如此糟蹋 已經沒有多少機會給你們浪費了,難道你們以後還打算把 123 代拿出來再重製嗎? 這次做爛沒有關係,下次我們再重製一次?不是吧! 結果現在的 BIO3 重製版呢? 拔場景、拔要素、改劇情 以前的雜誌社、時鐘塔、公園呢? 現在全部沒有了,是失憶了嗎? https://imgur.com/36zqF7I
https://imgur.com/7gtSDJi
https://imgur.com/GRzFcx5
https://imgur.com/QKjdRPi
以前的關鍵抉擇呢?拜託,是當初的雜誌特別介紹的 BIO3 新增要素,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現在也全部沒有了,連最後結局,吉兒還可以選擇要不要補刀的地方 媽的也刪除了,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吉兒選擇補刀的地方肯定被刪除 製作團隊根本沒有一點點尊重以前玩家的感覺吧? 以前的 BIO3 最後一戰也不是在醫院地下研究所裡面呀,是汙水處理廠好不好 場景感覺也小鼻子小眼睛,一直繞一直繞,拉昆市那麼小嗎? 把劇情修改順一點,強調尼可萊黑幕的部分我接受 因為以前真的沒有什麼劇情,但是其他的地方根本完全走味 他是 BIO3 重製版嗎?對我而言不是,只是一個很奇怪的 BIO3 重啟之作 找時間玩玩反抗,但我基本上也沒有多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8.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932072.A.EFF.html

04/04 00:46, 6年前 , 1F
所以剩哪邊有跟舊BIO3 有聯結的? 剩追跡者?
04/04 00:46, 1F
追跡者、緊急迴避、以及其他的配角吧,其他很多地方完全不同

04/04 00:52, 6年前 , 2F
突然發佈突然上市日馬上到 一堆人還贊美CAPCOM
04/04 00:52, 2F

04/04 00:52, 6年前 , 3F
不覺得開發時間很怪嗎, REBIO當成年貨就是這樣
04/04 00:52, 3F

04/04 00:54, 6年前 , 4F
我舊版全破,新版剛到醫院 覺得還不錯啊!就當看電影
04/04 00:54, 4F

04/04 00:54, 6年前 , 5F
還不錯刺激吧XD
04/04 00:54, 5F

04/04 00:54, 6年前 , 6F
對,以新遊戲而言他可能還不錯,但是舊玩家真的會感覺很怪
04/04 00:54, 6F

04/04 00:59, 6年前 , 7F
BIO2.5
04/04 00:59, 7F

04/04 01:05, 6年前 , 8F
反抗才是本體吧,超好玩
04/04 01:05, 8F

04/04 01:08, 6年前 , 9F
實況都在打反抗了
04/04 01:08, 9F

04/04 01:11, 6年前 , 10F
我也覺得賣線上那片送bio3 XD
04/04 01:11, 10F

04/04 01:13, 6年前 , 11F
反抗還會更新下去呀 本體真的涼了
04/04 01:13, 11F

04/04 01:14, 6年前 , 12F
沒意外 免費版的反抗應該會出現
04/04 01:14, 12F

04/04 01:16, 6年前 , 13F
完全變動作遊戲了 開場選HC被搞得莫名其妙
04/04 01:16, 13F

04/04 01:18, 6年前 , 14F
結果變成CAPCOM推電競成功
04/04 01:18, 14F

04/04 01:21, 6年前 , 15F
跳過這款!反正加上改數字那邊就讓我火大了
04/04 01:21, 15F

04/04 01:25, 6年前 , 16F
比仁王還圍毆 草
04/04 01:25, 16F

04/04 01:27, 6年前 , 17F
老玩家要回憶就去玩舊版好嗎?人家新板一直在用舊版找碴
04/04 01:27, 17F

04/04 01:27, 6年前 , 18F
是怎樣?就好像一直在女友身上尋找前任的蹤跡,有夠莫名
04/04 01:27, 18F

04/04 01:27, 6年前 , 19F
的==
04/04 01:27, 19F
我標準已經放很寬很寬了好嗎? 一代重製版也改變非常多,但是他依然是一代的內容 不是另外一個掛名的閹割作品

04/04 01:29, 6年前 , 20F
好的 下禮拜還有別家的remake 我們來瞧瞧...
04/04 01:29, 20F

, , 21F
暴雷 詳見公告

, , 22F
暴雷 詳見公告

04/04 01:30, 6年前 , 23F
沒事 下禮拜那片會被炮的更慘
04/04 01:30, 23F

04/04 01:34, 6年前 , 24F
诶,雖然有部分人已經偷看過FF7了,但直接在這邊暴雷.
04/04 01:34, 24F

04/04 01:34, 6年前 , 25F
還是不太好吧?
04/04 01:34, 25F

04/04 01:37, 6年前 , 26F
有人不會死 我還不買爆 看到這個雷好爽
04/04 01:37, 26F

04/04 01:39, 6年前 , 27F
直接爆其他遊戲的雷 人品很差是嗎?
04/04 01:39, 27F

04/04 01:43, 6年前 , 28F
推文爆雷要不要桶阿?
04/04 01:43, 28F

04/04 01:43, 6年前 , 29F
時鐘塔是當年玩隨機配置玩最兇的,彈藥粉、餐廳書房
04/04 01:43, 29F

04/04 01:43, 6年前 , 30F
走廊怪物、音樂盒、時間寶石通通給你玩隨機配置
04/04 01:43, 30F

04/04 01:45, 6年前 , 31F
在BIO3推文爆FF7雷這... 雖然我沒玩FF7就是了
04/04 01:45, 31F

04/04 01:45, 6年前 , 32F
檢舉他就好了吧
04/04 01:45, 32F

04/04 01:46, 6年前 , 33F
建議桶到FF7第二部(也太狠
04/04 01:46, 33F

04/04 01:48, 6年前 , 34F
時鐘塔感覺原本很用心做啊 砍掉很可惜= =
04/04 01:48, 34F

04/04 01:52, 6年前 , 35F
算是期望落空吧 通常玩家對重製遊戲的期望就是用現
04/04 01:52, 35F

04/04 01:54, 6年前 , 36F
今技術還原以往經典 玩BIO的都是老玩家了吧 相信當
04/04 01:54, 36F

04/04 01:56, 6年前 , 37F
初Capcom也是看準這個才搞重製的 當一般遊戲玩應該
04/04 01:56, 37F
還有 48 則推文
04/04 09:32, 6年前 , 86F
為了閃雷結果被爆雷 …
04/04 09:32, 86F

04/04 09:37, 6年前 , 87F
聖女密碼表示:開發中
04/04 09:37, 87F

04/04 09:49, 6年前 , 88F
爆雷的太過分了吧這個應該桶到2077年了
04/04 09:49, 88F

04/04 10:16, 6年前 , 89F
真噁心 遊戲又沒出 隨便講就扣暴雷大帽子
04/04 10:16, 89F

04/04 10:21, 6年前 , 90F
怎麼有人說是假雷?? 是真的吧?
04/04 10:21, 90F

04/04 10:22, 6年前 , 91F
就跟復4上映一樣爆雷的只會:我天身神力亂猜的剛好猜到
04/04 10:22, 91F

04/04 10:22, 6年前 , 92F
誰掛了誰老了哪是爆雷一樣
04/04 10:22, 92F

04/04 10:32, 6年前 , 93F
霍華也會怕就對了
04/04 10:32, 93F

04/04 10:32, 6年前 , 94F
本來當你只是反串怎樣的,最近真的太超過了
04/04 10:32, 94F

04/04 10:36, 6年前 , 95F
這種不桶以後每個爆雷的都說是自己猜到就好了
04/04 10:36, 95F

04/04 10:36, 6年前 , 96F
問一下…遊戲還沒出怎麼知道是爆雷啊?
04/04 10:36, 96F

04/04 10:46, 6年前 , 97F
國外有實況
04/04 10:46, 97F

04/04 10:58, 6年前 , 98F
推文爆雷直接桶了
04/04 10:58, 98F

04/04 11:31, 6年前 , 99F
推文爆雷那個,無論真假都明顯是惡意要誤導別人遊玩
04/04 11:31, 99F

04/04 11:31, 6年前 , 100F
體驗,永桶了吧
04/04 11:31, 100F

04/04 11:50, 6年前 , 101F
你還沒玩過Reff7不要隨便說甚麼最爛的重製
04/04 11:50, 101F

04/04 11:53, 6年前 , 102F
以後爆雷都說用猜的,嘻嘻
04/04 11:53, 102F

04/04 12:58, 6年前 , 103F
卡普空重製再爛都不會有SE社來的爛
04/04 12:58, 103F

04/04 12:59, 6年前 , 104F
這代重製沒二代那樣極度優秀,但我覺得還不錯。我當初
04/04 12:59, 104F

04/04 13:00, 6年前 , 105F
期望最佳狀況應該是當初三上想像二代一樣做雙主線,若
04/04 13:00, 105F

04/04 13:01, 6年前 , 106F
這次重製能作回當初的設想就太好了。應該是不該急著出
04/04 13:01, 106F

04/04 14:14, 6年前 , 107F
我覺得蠻喜歡的,城市劇情太少導致追跡的情節走味,但緊
04/04 14:14, 107F

04/04 14:14, 6年前 , 108F
急迴避好玩,追跡者變成挑戰性項目很棒
04/04 14:14, 108F

04/04 14:22, 6年前 , 109F
沒玩過原版,看了感覺真扯==
04/04 14:22, 109F

04/04 15:05, 6年前 , 110F
其實我覺得不錯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跟以前比
04/04 15:05, 110F

04/04 16:59, 6年前 , 111F
我舊版破了十輪有,不說好不好,但我不喜歡新版
04/04 16:59, 111F

04/04 17:56, 6年前 , 112F
怎麼看起來優點只剩高清吉兒了...
04/04 17:56, 112F

04/04 20:24, 6年前 , 113F
時鐘塔的解謎音樂真的是經典 有點可惜
04/04 20:24, 113F

04/04 20:32, 6年前 , 114F
我新玩家也覺得鐘塔沒進去很奇怪,畢竟路邊都撿到文件
04/04 20:32, 114F

04/04 20:32, 6年前 , 115F
結果只有BOSS戰,微傻眼
04/04 20:32, 115F

04/04 22:15, 6年前 , 116F
我是舊玩家,真的怪怪的
04/04 22:15, 116F
※ 編輯: yoseii (1.164.138.223 臺灣), 04/04/2020 22:29:41

04/04 23:58, 6年前 , 117F
身為三代腦粉,玩完我真的覺得有些失望
04/04 23:58, 117F

04/05 04:15, 6年前 , 118F
以前3代會有腦粉喔XD?
04/05 04:15, 118F

04/05 10:20, 6年前 , 119F
3代鐘塔場景古典有氣氛解謎也很好玩
04/05 10:20, 119F

04/05 10:20, 6年前 , 120F
結果新版優點只剩高清卡洛斯了
04/05 10:20, 120F

04/05 12:41, 6年前 , 121F
時鐘塔很經典阿 尤其解謎那個音樂 解錯還會走音很有趣 結
04/05 12:41, 121F

04/05 12:41, 6年前 , 122F
果說拔就拔 阿都吸收新玩家老玩家不用是不是?
04/05 12:41, 122F

04/06 12:28, 6年前 , 123F
想不到卡普空的遊戲 現在不只有老獵人 還有老惡靈
04/06 12:28, 123F

04/06 12:29, 6年前 , 124F
期待鬼武者出重製 又有老武者
04/06 12:29, 124F
文章代碼(AID): #1UXsSex_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XsSex_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