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惡靈古堡3 不破關不睡覺 - 橘子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蝦愛橘子)時間6年前 (2020/04/03 00:3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實況連結 : https://twitch.tv/shuteye_orange 遊戲名稱 : 惡靈古堡3 每一代都玩過 只剩惡靈古堡3 和聖女密碼 超期待這代上市!! 準時開跑~~ 先玩PS4版本 等PC上是在玩PC 歡迎連假一起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3.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845536.A.C16.html

04/03 01:14, 6年前 , 1F
幫橘兒推推XD
04/03 01:14, 1F

04/03 01:25, 6年前 , 2F
我也想熬夜破關,可惜明天要上整天班QQ
04/03 01:25, 2F

04/03 04:46, 6年前 , 3F
橘兒 破完了 不到五小
04/03 04:46, 3F

04/03 04:46, 6年前 , 4F
簡單難度 子彈撿不完
04/03 04:46, 4F

04/03 07:01, 6年前 , 5F
不用爆肝了
04/03 07:01, 5F

04/03 09:06, 6年前 , 6F
火箭隊嗎,死亡五小 (時)
04/03 09:06, 6F

04/03 10:04, 6年前 , 7F
五個小時...也太短
04/03 10:04, 7F

04/03 14:04, 6年前 , 8F
5小時是神手嗎 我剛玩4小時感覺還很多
04/03 14:04, 8F

04/03 15:23, 6年前 , 9F
難度有差吧 簡單子彈撿不完可以無腦開槍
04/03 15:23, 9F

04/03 19:04, 6年前 , 10F
剛玩了2小時,普通模式的殭屍好像就有點硬QQ
04/03 19:04, 10F

04/04 00:53, 6年前 , 11F
我也全破了, 差不多就是6小時左右
04/04 0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UXXKWmM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XXKWmM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