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PS HOME再現江湖 大家會買單嗎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SakuraMyWifi)時間6年前 (2020/04/01 23:25), 編輯推噓-1(347)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大家豪 剛剛看到有關介紹 PSHOME的影片 覺得懷念 小弟以前我 也用PSHOME 參加過初音演唱會(透露年齡了 這個概念 真的很新 老實說 當年PS3硬體真的跑不動這樣的東西 這個概念直到這幾年的GTAO才又有在市面上看到 裡面的人就是你虛擬的第二人生 逛大街 騷擾路人 覺得懷念 如果PS5推出成功後 可能在兩三年 推出PSHOME 大家會買單嗎 -- https://i.imgur.com/f3gA4D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754756.A.F7B.html

04/01 23:29, 6年前 , 1F
沒見證到都市傳說滿可惜的
04/01 23:29, 1F

04/01 23:30, 6年前 , 2F
有用過但覺得沒啥用...整合好可能還有點機會
04/01 23:30, 2F

04/01 23:39, 6年前 , 3F
不會
04/01 23:39, 3F

04/01 23:56, 6年前 , 4F
如果可能也許不一定哦
04/01 23:56, 4F

04/02 00:03, 6年前 , 5F
不會,他媽的PS3連開PSN都卡到賭爛
04/02 00:03, 5F

04/02 00:21, 6年前 , 6F
如果存粹當交友大廳的話我會買
04/02 00:21, 6F

04/02 00:23, 6年前 , 7F
大家文
04/02 00:23, 7F

04/02 00:55, 6年前 , 8F
嗯?
04/02 00:55, 8F

04/02 01:22, 6年前 , 9F
任天堂Mii:當我塑膠?
04/02 01:22, 9F

04/02 02:02, 6年前 , 10F
會啊大廳跟海邊小屋的感覺很不錯
04/02 02:02, 10F

04/02 04:06, 6年前 , 11F
我也是今天看了影片才知道原著有PSH,感覺像一級玩家+
04/02 04:06, 11F

04/02 04:06, 6年前 , 12F
模擬市民
04/02 04:06, 12F

04/02 07:58, 6年前 , 13F
很大家
04/02 07:58, 13F

04/02 08:12, 6年前 , 14F
ホメ春香 VR
04/02 08:12, 14F
文章代碼(AID): #1UXBA4zx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XBA4zx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