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5R 玩到第三學期感想已刪文
目前玩到第三學期 1/2號 不過要說第三學期也不像
看起來就是大型DLC多出一個付費殿堂
有稍微被雷過大概知道是啥 但想想好像也這樣
就只是多出一個殿堂劇情而已 不過芳澤太香了
P5R這次似乎比P5簡單很多 早早就五維滿還不用打工賺等級
我幾乎都沒打工 然後等級有練出來 跟有一次經驗後 這次就好打很多
再加上可以按口來個全體補血 後期快跑用撞的就能打倒陰影
困難程度都是一次就逛完殿堂 真的好打很多
剩下的就是大家比較愛的Galgame了
不過這次玩還是覺得 這劇情....好中二 雖然都是正義為名
但最後打神那一趴 還是覺得....中二
奇怪 潮與虎都沒這感覺 蒼月在熱血的時候還是能感動一把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遊戲 玩了第二次也是覺得不錯 目前一百多個小時斷斷續續的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115389.A.5D8.html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