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5R 玩到第三學期感想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3/25 1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玩到第三學期 1/2號 不過要說第三學期也不像 看起來就是大型DLC多出一個付費殿堂 有稍微被雷過大概知道是啥 但想想好像也這樣 就只是多出一個殿堂劇情而已 不過芳澤太香了 P5R這次似乎比P5簡單很多 早早就五維滿還不用打工賺等級 我幾乎都沒打工 然後等級有練出來 跟有一次經驗後 這次就好打很多 再加上可以按口來個全體補血 後期快跑用撞的就能打倒陰影 困難程度都是一次就逛完殿堂 真的好打很多 剩下的就是大家比較愛的Galgame了 不過這次玩還是覺得 這劇情....好中二 雖然都是正義為名 但最後打神那一趴 還是覺得....中二 奇怪 潮與虎都沒這感覺 蒼月在熱血的時候還是能感動一把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遊戲 玩了第二次也是覺得不錯 目前一百多個小時斷斷續續的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4.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115389.A.5D8.html
文章代碼(AID): #1UUl3zNO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Ul3zNO (PlayStation)